低配尼桑多少钱(尼桑最低配多少钱一辆)

对于日产汽车来说,今年除了要推出全新的日产奇骏之外,还会推出全新的日产逍客,并且目前最新款式的日产劲客家用SUV也已经实车亮相不到10万元的起售价,可以说让这款车非常具有市场竞争力,而作为一款合资品牌小型家用SUV,该车目前除了拥有最新的家族式外观之外,还拥有全新的动力系统,让这款车变得魅力十足。日产SUV更新完毕!低配落地9万,油耗5升,感觉比缤智接地气!

第1次见到这款全新的家用日常小型SUV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一台缩小版的日产奇骏,因为这款车型采用了和全新日产奇骏相似的设计手法,无论是在车身线条还是在灯组造型方面,给人的感觉都十分相似,同时具有日产汽车家族特征的进气格栅和大量的镀铬装饰,再加上最新样式的黑色铝合金轮毂和车身轮眉,都让这款车看上去动感时尚了不少,并且在车辆尾部造型方面,全新的车辆后扩散器以及最新的贯通式后尾灯,看上去都非常的新潮和时尚。

在车辆的动力方面,入门版本的车型将会搭载日产汽车最新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这台成熟的发动机采用了4缸设计,并且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9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可以达到143牛米,可以说这样的动力输出最大的特点就是稳定。

作为一台家用SUV,该车在内饰方面依然采用了比较简约时尚的设计,除了我们熟悉的浅色座椅之外,还配备了最新的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全新的车道保持系统和停车辅助系统,而对于新手驾驶员来说,这些都显得相当重要,对于提升驾驶的便利性以及舒适感都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