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车身尺寸多少(大众速腾车身尺寸是多少)

作为A+级轿车的元老级产品,大众速腾自诞生以来销量一直不错,堪称市场“常青树”。日前,全新一代大众速腾即将亮相,新车换装了更新的内外饰设计,车身尺寸进一步加大,动力方面也是换装了全新的EVO 1.5T发动机,一起来看看吧:

全新一代大众速腾的前脸换装了类似帕萨特的造型,一根亮银色镀铬饰条横贯两侧灯组,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进气格栅内部带有“点阵式”铠甲装饰,霸气十足!全LED晶体大灯的造型有了进一步提升,日间行车灯的造型由“L”型变为“C”型,内部的远近光分离式头灯均配有透镜。全新设计的贯穿式酷黑前保险杠十分精致,雾灯由此前的卤素光源升级为LED光源。

全新一代大众速腾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91mm/1801mm/1465mm,轴距为2731mm,相较于现款车型提升较大,虽说大众官方仍将其定位为A+级,但实际上它已经迈入了B级阵营。侧身造型的风格大气稳重,一根笔挺的穿刺式腰线自翼子板贯穿至尾灯,侧徽标灯、迎宾照地灯等提升精致感的物件细节满满。双五幅高亮铝合金切削轮毂的造型与整车气质十分搭配,规格为225/45 R18,对于一台轿车来说足够出色。

全新一代大众速腾的车尾轮廓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十分具有层次感,后保险杠处带有镀铬“玉如意”装饰。全新设计的IQ.LIGHT尾灯应用了全LED光源,内部融入了独特的折线灯带与“X”型灯,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大众速腾的设计更加精致,能用手触碰到的区域几乎都采用了搪塑材料,全新设计的真皮方向盘握感舒适。全液晶仪表盘的UI风格与奥迪的部分车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12英寸的中控屏内部功能一应俱全,下部的空调与座椅控制区域保留了实体按键,档杆没有换成电子样式有些遗憾!

全新一代大众速腾仍将提供1.2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16Ps,峰值扭矩175N·m)与1.4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峰值扭矩250N·m),二者均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除两款经典动力外,全新一代大众速腾还将搭载一台全新的EA211 1.5T EVO发动机,最大马力160Ps,峰值扭矩250N·m,该发动机带有VTG可变截面涡轮技术,燃油经济性与动力表现将会有较大提升,预计匹配这台新发动机的变速箱仍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综合来看,全新一代大众速腾无论是在外观、内饰、配置还是动力总成等方面的产品力都有着巨大的提升。日后一汽大众的全新速腾将与上汽大众的全新凌渡L共同阻击南北丰田的凌尚与亚洲狮,小桃认为大众的两款真A+级轿车要比丰田的两款伪A+级轿车实诚得多,因此若新速腾与凌渡L定价合理的话,相信它们会有不错的销量!

友友们,你们期待全新一代大众速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