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驱逐者(天之驱逐者的骑士光剑)

大家好,我是喃喃蓝色,每天为你推荐精彩好看的优质网文,关注我获取更多资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真香警告!千万别被这三本小说的书名劝退了,剧情惊艳内藏乾坤

《最后一个使徒》卷土

黄沙掩埋了白骨,夕阳下的风中,有着血腥的味道。大陆的痛楚,在朝着四面八方扩散,当大爆炸的历史出现拐点的时候,当巨大的钢铁要塞横亘而过,遮蔽住人们视野的时候,当使徒的阴谋悄然深入到了每个人生活中的时候。和平即将被打破,恐怖即将降临!这时候,一个独立于命运河流之外的少年,却以“召唤物”身份开始穿梭于阿拉德与地球之间.....

精彩片段:这声音说到了后面,更是生出了几分喜意: “咦,它手中的光剑有古怪,这看起来还是失传了的光之城主加持了特殊魔法的武器呢!啊!这闪电,没错,没错,这家伙就是传说当中存在过的量产型天之驱逐者!” 听到了这声音,杜瑜琦忍不住回头看去,顿时就见到了一个看起来大概只有十三四岁的小萝莉坐在了旁边的岩石上面,双脚不停的摇晃踢打着

《我是至尊》风凌天下

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

精彩片段:“那是一个身材很魁梧的人,蒙面,但是,能够感受到一种军武特有的铁血气息……身上威势很重……应该是手掌大权……最不济,也应该是大将军之列……” “大概有八尺高,手掌骨节很宽大,说话声音浑厚,但低沉;似乎是刻意掩饰……” “称呼的时候,我只是称呼他上官……并不知道真实姓名。” “他的身上那种血腥气很浓,那是一种杀过很多人的……一种凶煞之气。” 楚天狼努力地回忆着。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明月地上霜

嫦娥仙子为何半夜飙歌,七仙女为何夜偷蟠桃,各方神兽为何屡遭黑手,数百名仙人集体跳广场舞的背后又隐藏着什么? 这一切的背后,是神仙的抽疯还是道德的沦丧?让我们跟随小说,走进修了假仙的安林的内心世界,开启探索与发现之旅!

精彩片段:他面露绝望,最终提剑到自己的脖子上,大吼道: “我就算是死,也不会让你们活捉!” 说完,他便试图自杀, 然而,就在这时,他身上的伤口忽然出现许多白色的符咒,将他的身体完全禁锢。 这种禁锢强大至极,能量更是生生不息,不会随时间的流逝而转弱。 轩辕诚望着黑心魔王,摇了摇头:“很遗憾,你还没有权利选择死亡。”


今天的推荐就到这里了,如果你喜欢我的推荐,请不要忘记点赞转发哦,最重要的是请给我一个关注,十分感谢,我是喃喃蓝色,我们下次再见,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