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2012款CRv护扛多少钱(2011年东风本田crv多少钱)

就这两年的车圈来看,提起本田crv可以说是时运不济,命途多舛,先是电子刹车失灵,后来又是机油增多乳化,曾经作为这个级别的王者吊打一切对手,现如今确实落寞了不少。2018年前十个月共售出新车8.28万辆,较去年同期相比几乎腰斩。

crv车身尺寸4585×1855×1679mm,外观设计圆润顺滑,前脸增加了不少镀铬装饰,下黑色小护杠层次分明,车身侧面依旧修长直白,后尾部大灯很有辨识度,同时增加了双边双出排气,更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主打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千瓦,最大扭矩243牛米,变速箱方面最低配是6挡手动,其余车型均为无挡cvt,加速感受还是很够用的,起步比较轻快,中段还有一定的爆发力,超车很轻松。

底盘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调教软性适中,初段有不错的滤震,中后段支撑也很到位,无论市区还是高速开起来都很灵活。

空间方面,根本不用担心,2660mm的轴距,后排腿部两拳多,头部也有一拳多,后排地板凸起较小,乘坐舒适性较高。内饰方面,很有层次感,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手感出众,中控台还配搭了桃木和镀铬,更让整体质感有所提升。三幅式方向盘集成了定速巡航,音量控制等按键,用起来很顺手。

售价方面,crv丐版是240t手动经典裸车15.98万,全部落地差不多18.1万左右,不过我个人还是建议购买自动挡最低配也就是2018款240两驱舒适,裸车报价16.98万,全部落地差不多19.21万。这年头手动挡车型真是不太好卖,二手车保值率也不如自动挡,买车时多花1万,卖车时也能把钱赚回来,所以还是推荐自动低配。

一点个人拙见供车友们研究参考,有什么不同的建议与看法,欢迎分享关注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