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多少钱买的大众高尔夫(大众高尔夫多少钱)

不久前,家住河南的90后小伙花了14.5万元买到了一辆大众高尔夫轿车,这是小伙开着爱车去上班的场景,一辆白色的高尔夫显得很细腻,当然作为城市家庭的代步神器,大众高尔夫还是很受欢迎的,这是小伙买它的原因之一。

小伙表示上班两年了买有买车,现在打算买辆车,考虑家用上班最后选择了大众高尔夫,这是2017款的大众高尔夫 280TSI 自动R-Line百万辆纪念版 ,车身线型看起来还算耐看,家用和上班都满足了的。

车尾是小伙给贴上的小饰品,当小伙将车开到公司时,朋友们看到此车后忍不住笑了,这个画面确实很逗,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小伙打开车门让朋友们看到了这辆高尔夫的驾驶室,内饰还算规整,空间挺宽敞的,轴距很小,开起来非常的具有操控感,在动力上此车搭载着1.4T 150马力 L4发动机,配合着7档双离合变速箱(DCT),整体上还算平顺。

后排空间还算宽敞,在这个级别中高尔夫还算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当然车无完车,人无完人,优缺点并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