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下载美图秀秀(怎样下载美图秀秀-)

  好景色地方就会有好多人,每次拍照都是大合照,照片中会只有很多的路人,要是能一键去掉照片中的路人就好了,美图秀秀就有这么一个让路人消失的功能,不用抠图也可以去掉路人。

  美图秀秀是怎么去掉路人的呢?你一定想不到这个功能竟然叫【消除黑眼圈】,集美们应该都用过这个功能吧,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美图秀秀是怎么去掉照片中路人的。

  第一步,打开美图秀秀软件,把需要去跟路人的合照加进来。点击展开【美颜】菜单,并选择【消除黑眼圈】功能,然后用画笔点击路人进行取景。 


  第二步,将画笔的【透明度】调制【100%】,然后根据不同的区域取景对路人进行涂抹即可,这个功能跟PS中的一个功能挺像,用法也相似。此处,记得把路人的倒影一起去掉哟。 


  第三步,为了让图片更好看一些,可以点击【美化】功能,给照片加一些滤镜,这样照片就更好看了。 


  用美图秀秀去路人的方法就介绍完了,有需要的集美们赶紧试一下吧,原来去黑眼圈功能还能去别的哟。有需要最新版美图秀秀的小伙伴,来本站下载吧,本站提供免费下载美图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