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现代名图二手多少钱(15年的现代名图二手价格)

现在名图是现代家族的中型轿车,其实坊间很多车友称它为A+级轿车,差不多和大众速腾的定位一样,其尺寸比紧凑型轿车稍微大一点,所以现在名图上市后的口碑还算不错,主打家庭用车,因为它的造型比紧凑型车匀称一点,空间相对来说比较满意,因此名图当年的销量也不错,当然现在也还行,只是现在同级汽车竞争力很大,相对来说并不是那么突出。

其实当下买二手现代名图比较有性价比,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香槟色名图就是苏南一位年轻小哥花了6万元买到的,很经典的前脸造型,据悉这是一辆2014款现代名图智能型GLS,当年的高配车,落地超16万元。

再来说说这辆车的基本信息,这辆车于2014年11月份上牌的,如今已有5年多的车龄,跑了9万公里,不过整个车的成色很新,从车身漆面上可以看出来,不过这辆车补过漆,右边大灯更换过,保险杠换过,前车主表示曾经被妻子开过,然后撞到了电线杆,于是从新更换和大灯总成和保险杠,其它方面基本没有问题。

老款名图的车尾造型比较漂亮,尤其是尾灯和排气部分,镀铬饰条修饰,使得它看起来更年轻;它在动力上搭载着一台1.8L 143马力 L4引擎,匹配6AT变速箱,这一套动力系统绝对没得说,可靠性高不说动力表现不错。

打开车门再来看看这辆名图的车内情况,首先来说说这辆名图的车身基本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米、1.82米、1.47米,轴距为2.77米,车内空间还算不错,作为普通5座家用轿车来说足够了,当然也有人说这一代名图的后排设计很一般化,对于那些身高比较高的人来说显得有点挤,长途乘坐比较压抑,可能是有一点。

车内配置也算丰富,大天窗的设计很时尚,周末全家出行的时候打开天窗也是一种享受;车内还有无钥匙进入系统,当然一键启动系统也必不可少,后排还有儿童座椅接口,全皮座椅,还有刹车辅助系统,多功能的方向盘,前后驻车雷达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还有很实用的自动LED大灯等等,配置还算丰富。

驾驶室内的磨损程度比较轻微,9万公里也不算什么,在2014年那时候名图的内饰是主流,超大的显示屏,宽敞的中央扶手区域,规规矩矩的中控区域,给人的视觉效果很好。

当然现在这位小哥花7万元买到这辆二手名图也挺好,他表示比买辆6万元的新车划算,因为名图的空间不错,而且可靠性没得说,买二手车其实也是一种赌博,因为车况很难预测,可能买到成色不错的车,那么就赚了,也有可能买到车况差的车那么就赔了,所以说要想稳妥的话还是得买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