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的信号不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苹果5s信号不好是什么原因)

注:问题都是来源于“兴趣部落”数码爱好者发的帖子,我并没有黑什么手机,请知悉。

最近论坛总有奇怪的事情发生,关键是很多人发一些奇怪的问题,像这个帖子有人询问iPhone5S待机时候显示的是GPRS,而不是运营上符号,这到底怎么回事?能解决吗?而很多人说估计是信号不稳的问题。

讲道理这个问题是因为iPhone5S的信号本身就不是很稳定导致,也就是信号降低到极限,前提是你没有开GPRS的开关,或者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天气冷了导致iPhone的信号变差

因此遇到这两种情况可以找个信号好的地方试试,看看正常否;另外就是天气冷可以先给你的宝贝iPhone取暖,因为天气冷导致iPhone信号发射变差,差不多就两个情况导致。

注:网络信号一般是4G 3G、2G、Gprs

----------------------

转载须注明《金牛神教教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