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款思域价格多少钱啊(2006年思域值多少钱)

说起国产品牌很多车友会先联想到:吉利、长安、长城、奇瑞、比亚迪这几个热门品牌,虽然这几年国产品牌的热度逐渐上升,但目前与合资品牌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就比如2020年国产自主品牌的年度销冠是吉利汽车,2020年售出132万台。而德系的大众在国内售出384.9万台、日系的本田在国内售出162万台。而且大众、本田它们旗下产品平均指导价都是高于吉利汽车的。为什么现在很多消费者在买轿车时,普遍会优先选择合资轿车?这不仅是因为合资车保值率高,也因为它们三大件水平更为出色一些。

其中本田思域家族算是十分成功的,从2006年引进国内上市截止到今年9月底,思域家族在中国销量接近180万辆,在全球累计售出2700万辆,为A级轿车阵营增添了一员“强者”。如今思域也迎来了他的第十一代车型,配6种车身颜色(新增鎏光灰配色)+轴距2735mm,指导价不足13万起步,搭载第三代Honda CONNECT 智导互联系统,并有着不错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表现,强大的产品力助力了它向轩逸、卡罗拉、英朗等同级产品发起冲锋。思域从第十代向第十一代换代跨越,刚好用了5年的时间,也可以说是“五年磨一剑”,上市以来订单已破1.4万辆,它的产品优势笔者认为不外乎是以下4大方面的原因。

第一,超全面的安全性能,历经换代的第十一代思域,采用高强度且兼顾轻量化的车身框架,而且整车还使用大量精密度极高的零部件以及本田独有的G-con安全技术,加上本田一贯以来扎实而严谨的装配工艺,实现扭转刚性提升8%,弯曲刚性提升13%。打造出同级车型难以比拟的车身强度,再结合碰撞缓解制动系统、交通拥堵辅助功能、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在内的安全超感系统,以及满足IIHS关于大灯测试标准的矩阵式LED大灯,为夜间行车安全全方位护航。可以说第十一代思域从内到外都有了超全面的升级,整体功能更强大,更安全,而且新车还入门就标配了10个安全气囊,让它的整车安全性能相比雷凌、轩逸更加出色。

第二,内饰功能升级,作为定位于一款A+级轿车的产品,内饰的档次感是必不可少的,虽说轩逸和雷凌在内饰方面营造得不错,但是相比第十一代思域还是存在明显的差距,首先除了车内9英寸中控屏+10.2英寸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的搭配外,该车还使用了大面积的高档皮革包裹+贯穿式金属网格空调出风口的搭配,尽显档次感和时尚感,与此同时,第十一代思域4674*1802*1415mm的长宽高和2735mm的轴距,也带来不输同级的乘坐空间,再结合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皮质座椅,以及全新进化升级后的隔音效果和CN95级空调滤清器,为 车内的驾乘人员营造出更舒适的乘坐环境。

第三,外观造型升级,第十一代思域全系提供6款车型、以及6种外观配色可选,前脸通过水平基调的前脸和低调的加饰,营造出低重心宽车身姿态,腰线自前翼子板水平流畅贯穿至后翼子板,实现整车舒展的车身比例,通过有意识地减少冲压线,拉低后翼子板的位置,同时A柱后移50mm,细节上彰显出高级感。而尾灯采用全新的精细的切割式内透镜,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会呈现出均匀的视觉美感。车身造型与侧边线条一体连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鸭尾式尾翼+圆形的双出镀铬排气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车身侧面也换装了全新的17 英寸轮毂,造型更加年轻时尚,使其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过去都比卡罗拉、英朗更帅气。

第四,在动力性能方面,就拿2022款 思域 240TURBO CVT劲动版来说,这款车搭载了型号为L15C8的全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182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变速箱,加上VTEC发动机的特有技术,让第十一代思域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8L,满油轻松跑满800km,而且该车还配备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能让这款车在拥堵的路段或者高速上实现全速域跟车,不仅缓解了车主双脚的疲劳感,而且匀速行驶也能进一步降低油耗,可谓是一举两得。与此同时,第十一代思域还装备了前后独立悬架、手机无线充电、被动行人保护、上述的这些配置也是同级的日产轩逸所不具备的优势,都在进一步提升第十一代思域的使用体验和竞争力。

通过上述几点我们不难看出,第十一代思域是一款集高颜值、高质感内饰、高安全性、高品质动力系统于一身的15万级合资轿车,可以说在第十一代思域身上几乎找不到很明显的短板。所以一款车实力强不强、好不好,并不是完全以价格为基础去判断,还是得从深度解析对比后,才会有了更明确的购车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