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3月什么时候换澳元合适(澳元每年什么时候换)

2018年3月19日,澳币兑人民币汇率暴跌至4.87!创近20个月以来的最低点。

2016年6月末,澳币兑人民币为1:4.95。其实当时,这样的汇率已经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然而现在,一举跌破4.9,可谓近一年多以来的最低点。对于大家来说,现在正是换汇的最好时机,也是澳洲投资移民最划算的时候。如果现在申请澳洲188C重大投资者签证,移民成本将直线下降。比如,500万澳币的投资额,之前汇率在5.0左右徘徊,现在按4.8来计算,直接可以节省65万人民币!

那么接下来,侨外澳洲移民就给大家分享下澳大利亚188C重大投资类移民签证的具体信息:

一、188C申请条件:

1.家庭净资产500万澳币

2.资金来源合理合法(大概能解释清楚即可)

二、188C投资方式:

500万澳币可投资产品如下:

1.创投VC基金:最少10%(政府计划2年内比例提高到20%);

2.中小版股票基金:最少30%必须投资在市值不超过5亿澳元的股票基金;

3.平衡投资基金:最多60%可投资股票/债券/优先股/商业地产基金。

三、188C转永居要求:

1.500万澳币投资满四年时间

2.四年中主申请人累计住满160天或者配偶累计住满720天

澳洲188C签证没有年龄限制,没有英语要求,无需打分,无经商背景要求;只要您拥有500万澳币的合法财产,即可申请澳大利亚188C重大投资者移民签证。如此宽松的申请条件,可谓是极大地简化了高净值人群申请澳洲移民的条件。

侨外澳洲移民专家表示,虽然188C签证需要申请人解释资金来源,但是移民局还是很人性化的,接受的财产来源形式也是多种多样,包括工资或公司收入、理财收入、房产升值、赠与以及继承等。所以,大部分的高净值人士还是很容易顺利通过移民官的案件审理。2018年7月1日澳洲新财年即将到来,188C签证的申请条件极有可能发生变化,风投比例很可能会提高到20%,正在犹豫的申请人请抓紧行动,趁现在澳币汇率正处于低点,抓住投资的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