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820报价多少钱(帝豪820价格)

B级车一直是主打中高端,但价格也是中高端,而今天介绍的这款B级车,原因品牌价值低,口碑缺乏导致沦落7.68万,基本就比帝豪贵1万左右,性价比可想而知,不过虽然售价这么给力但是月销量也就只有88台,问题出在哪?高配的2.4L发动机排量上看更是可以PK掉帝豪,那么预算A级车的价格还用买帝豪?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B级车,车头设计部分并没有太多高端元素,还好大灯轮廓借鉴了奥迪。虽然沦落到7.68万,但好在大灯轮廓的那种高端档次感挽回了不少颜面!大灯细节部分还采用8颗LED,让它在这个价位上脱颖而出,不过依旧只有88个消费者被吸引!

总体车头设计部分,对得起B级车称呼,中网设计类似于福特马丁脸设计,还能给人金牛座的错觉,我觉得卖7万多的帝豪不能给人这种感觉,不过在一些做工细节用料部分,甚至不如帝豪,特别是拼装工艺几乎就是一个三线品牌的质感,这也是沦落7.68万月销88台的原因之一,现在消费者都是比较的理性不觉得一定花小钱办大事就是好事!

车身尺寸方面:也符合B级车水平4865*1835*1480,不过整体也太过于平淡平庸,并没有现在流行的硬朗线条,在轮毂样式也非常的普通,甚至用的是自家A级车的样式?从细节可以看出作为B级车沦落到7.68万,在细节用料上确实简配严重!

内饰部分:并没有像外观那么有B级车范,反而给人一分钱一分货的感觉,作为7.68万的B级车也就这样吧!整体额你是设计没有层次感,也没有任何的点缀和修饰,在一些拼装工艺上也就7 8万水平,相比帝豪差距明显,原因缺乏帝豪那种精致感!配置方面:7.68万的力帆820并没有ESP,真是落魄到底!作为国产车配置还那么寒酸!

动力方面:7.68万搭载的一台力帆自主研发的1.8L发动机,最大马力133Ps,最大扭矩168Nm,与其匹配的是手动挡,而2.4L发动机售价去到了10.99万基本就是合资车的价格,油耗方面7.68万的1.8L虽然排量小但是也是去到了百公里11.4L,这也是落魄月销量80台原因,买这个价位的车主基本以实用代步为主,而力帆820油耗偏高,总结:力帆820做工匹配相比帝豪差距明显,特别是养车费用甚至比B级车要高,如果预算7.68万那么选帝豪实用性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