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虎臣现状(易虎臣现状和小黑)

自《变形计》这档节目开播后,每一期都受到很大的反响。为了历练孩子,做出7天时间农村孩子和城市孩子们的交换生活。让他们明白眼前的生活并非所体验的如此,还有更美好的事情去等待他们,也希望通过这次改变机会,让城市孩子们明白眼前生活是来之不易的。《变形计》开播这么久以来,也有不少改变成功的孩子,但却有一个城市孩子,如今却走上不归之路,他就是易虎臣。


易虎臣是妥妥的富二代家族出生的孩子,在父母的溺爱下,性格十分叛逆。不学无术,还时常与父母顶嘴。为了改变孩子,父母悄悄为易虎臣报名了《变形计》,希望他能有所改变。与易虎臣交换生活的农村孩子,跟他的性格简直是两级反转。吴宗宏没有体验过城市生活,在来到大城市后,他的乖巧懂事更是惹得城市父母的喜爱。


来到农村的易虎臣,一开始对于农村的生活状态确实不能接受,但在经过几天的洗礼后,居然明白了父母的辛苦和不容易,从节目表面层次来看,这两个孩子算是改变成功了。可回到家后的易虎臣,在短时间内又暴露了本性。


他辍学后决定自己创业,没有长远计划的他创业失败了,创业欠下的钱前前后后一共100多万。父亲为了帮他还债,把自己的公司搭了进去,最后也赔的一干二净,家里就这么破产了。姐姐为了帮父亲维持生活支出,不惜放弃学业外出打工,整个家庭都被毁掉了,易虎臣后悔也来不及。


而另一边的吴宗宏却是另外一个状态,在参加《变形计》结束后,回到农村的他决定好好读书,出社会打工,用自己的努力来改变命运。他真的做到了,如今存款已经有6位数,实现了第一个小目标。人的成功与失败是与本身的性格所关联的,内心自大的人不一定会成功,但脚踏实地努力的人,就一定能改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