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瑞斯4600价格是多少(阿瑞斯5600价格)

巨威房车作为2017年房车行业销售排名前三名的企业,今年9月份的成都房车展也将隆重参展。对巨威房车感兴趣的车友朋友们,提前留好预算哦,到了车展现场就尽情地买买买。今天为大家介绍巨威3款非常有卖点的房车:阿瑞斯4600、阿瑞斯3500和质惠。

阿瑞斯4600 售价:48.98万

这款房车尺寸为5965(长)*2230/2280(宽)*3085(高)mm,可上蓝牌、国五排放、C1证即可驾驶、享受节假日免费通行政策。本车采用福特全顺底盘,装备了福特原厂2.2T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搭载德国GFT六速变速箱,换挡平顺省力低档起步时动力充沛。标配ABS+EBD,增强车辆的操纵稳定性。本车还配备了特有的燃气系统,解决了大功率设备用电问题,制热效果好。另外遮阳棚,整车进口水系统管路及套件,赛特福德车载冰箱,FRP墙板等关键部件均为进口部件,降低故障率。本车家具均为进口实木环保美式家具,高贵典雅舒适性高且持久耐用。整车核载六人,采用前后大贯通设计,从头到尾的大床位设计,可容纳6人休息。

阿瑞斯3500 售价:36.98万

如果觉得40多万的价格有点超出了预算之外,那就可以看看这款阿瑞斯3500,它的售价为36.98万元。这款房车的尺寸为5995(长)*2265(宽)*3045(高)mm,可上蓝牌、国五排放、C1证可驾驶,核载六人。它采用前后大贯通设计,空间大布局合理,实用性强。阿瑞斯3500搭载了江铃特顺底盘,装配JX493ZLQ5型号2.8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格特拉克(5MT)变速器。标配ABS+EBD,后双胎设计,安全稳定,前置后驱,爬坡不费劲。另外遮阳棚,整车进口水系统管路及套件,赛特福德车载冰箱,FRP墙板等关键部件均为进口部件,降低故障率。整车家具均为进口实木环保美式家具,舒适性高且持久耐用。

巨威质惠 售价:32.98万

今天介绍的三款车型中,这款质惠是性价比最高的,仅售32.98万元。从它的名字“质惠”就能看出,这是一款质量又高价格又优惠的一款房车。这是一款新车,在2018年全新首发。它的尺寸为5995(长)*2265(宽)*3045(高)mm,可上蓝牌、国五排放、C1证可驾驶,整车核载六人。本车和上面的阿瑞斯3500一样采用江铃特顺底盘,装配2.8T柴油发动机+5MT变速器,标配ABS+EBD,后双胎设计,安全稳定,前置后驱。本车采用前后大贯通设计,空间利用率高,欧式风格家具,实用性强。遮阳棚,整车进口水系统管路及套件,FRP墙板等关键部件均为进口部件,降低故障率。相比之下,这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房车。如果特别追求性价比,这款车型非选不可。

如果你对这三款各具特色的房车感兴趣,那么就一定不要错过9月6-9日在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镇成洛大道旁(空中看洛带)举行的2018成都(国际)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暨成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到时去现场看个过瘾哦,展会现场购车还有超多优惠活动!这场房车盛会,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