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吉普(现代吉普车型哪几种)

在我们的长期测试中,我们驾驶 Jeep 的 4x4 双驾驶室 ute 行驶了 4000 多公里,越野小径在向我们招手

可以说,用四个轮子探索我们自己的后院从未有过更好的理由。由于国际层面的旅行限制持续存在,选择上高速公路前往澳大利亚人迹罕至的地区非常有吸引力。至少,这是我们的 Jeep Gladiator Rubicon 长期客户背后的想法,因为我们发现了生活的感觉,并考虑为什么更多的人没有将它赶出展厅去迎接美好的户外活动。

即使随着季节的变化,我们每个周末的最后一分钟都在用 Jeep 的旗舰 4×4 双驾驶室 ute 来真正测试它的优点:大量的越野,以越野车的形式持续负载牵引,加上大量的海滩冲浪之旅。

里程表同样说明了这一点:自从拿到钥匙以来,我们已经在 Rubicon 上行驶了 4000 公里。从长远来看,这个消息大多是好消息,在本期中,这一切都与车辆的核心优势 - 越野有关。

最近几周,在 COVID 封锁之前,我们冒险前往悉尼南部的多个越野地点,以在远离人迹罕至的地方测试吉普车的产品。

在早些时候,我们借此机会在比较测试中将角斗士与它的主要敌人福特 Ranger Raptor进行了对比。

在休姆高速公路南部欣赏了 Rubicon 的 11 扬声器音响效果后,我们转向了一条 80 公里/小时的土路。通常,这只是一条通往乐趣开始的必要的、无痛的土路,但在 Rubicon 中,我们早日尝到了它的越野乐趣。

凭借其长轴距和高端悬架,Gladiator Rubicon 不会像大多数活轴 4×4 越野车一样跳过,并且轮胎在湿滑的泥土上抓地力良好。

事实上,在 80 公里/小时的速度下,它感觉非常稳定,并种植在粗糙的波纹表面上,利用其几何形状沉着地摆脱中间角落的颠簸和大坑洼。

转向,虽然是近似的,但抵制了在颠簸中发出嘎嘎声的诱惑——部分归功于吉普车的故意调整。

由于最近下雨,吉普车将驶上仅限 4WD 的赛道,因为最近下雨,这预示着一条30 米长的水道,吉普车提供了众多派对技巧之一:我们调出前置越野摄像头以保持一只眼睛的注意为任何淹没的物体,然后轻松地进行四轮驱动。

760 毫米的涉水深度和高进气点确保我们在 500 毫米的水中航行不会构成真正的障碍。

方便的是,甚至还有一个内置垫圈,可以在溅入水坑后清洁前置摄像头!

在柔软的沙地驾驶、岩石障碍和偶尔温和的爬坡的混合体中,没有什么能真正让 Rubicon 脱颖而出:坚固、更开放的全地形轮胎、前后差速锁和分离式前摇摆的组合bar 意味着它会爬过它面前的任何东西。

坦率地说,你需要在一些非常严肃的国家航行才能使用很多上述装备。几年前,当我们在美国乘坐同等的牧马人 Rubicon 旅行车在美国实际处理 Rubicon Trail 时,即使在那里我们也没有使用过差速器储物柜。

吉普车只有一种“越野+”模式,这与我们熟悉的越野类型更相关。该模式基本上会改变动力传递、换档点并脱离电子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以在泥泞和沙地等地形中允许更多的车轮旋转(以及最终的动量)。

从越野的角度来看,我们能找到的唯一缺点是相对较低的 18.4 度突破角——这是 ute 长尺寸和轴距的优点——以及转向阻尼器的位置,在给定的情况下,转向阻尼器的位置显得非常低。角斗士的越野意图。

发动机也可以说缺乏许多越野车可能需要的即时扭矩,以克服尖锐的障碍。但是引擎的可用性和平稳性是有好处的,因为它可以横越面前的所有东西。

零陵香车

2021 年 5 月 15日发布的原始评论:超大号和这里:很难摆脱 2021 Jeep Gladiator Rubicon 毫无歉意的美国语气。

展示的爱国主义与半场超级碗秀一样多。然而,随着今年澳大利亚狂热的 4×4 ute 市场继续其令人眼花缭乱的运行,角斗士在销售竞赛中异常安静。

这让我们思考,为什么?去年受大流行袭击的市场中只有 570 辆的销量是一回事,而丰田 HiLux 4×4 的销量接近 35,000 辆,福特 Ranger 4×4 的销量为 38,000 辆。

但是,随着 COVID 限制的放宽,越来越多的人渴望探索自己的后院,截至今年 4 月底,Gladiator 在蓬勃发展的 4×4 ute 细分市场中仍仅占有 0.6% 的份额(销量为 399),而 HiLux和 Ranger 各占 22%,同期销量约为 14,000 辆。

人们可以很容易地看到角斗士延迟抵达澳大利亚,事实上只有一个单独的汽油 V6 发动机,模型范围内只有三种变体,起价为 65,450 美元加上公路费用。

然而,在当前对越野车前所未有的兴趣的环境下,它仍然没有加起来。

我们希望在我们新的“Gator Green”长期测试车辆中提供更有意义的答案。

螺母和螺栓

稍后我们将了解对 2021 年吉普角斗士 Rubicon 的初步印象,但首先要回顾一下该系列。

Jeep 的第一辆合适的双驾驶室 4×4 ute 终于在 2020 年 6 月登陆澳大利亚展厅,现在提供三种全时车型——Sport S、Overland 和 Rubicon。

根据美国越野品牌的说法,坚固的四门五座皮卡与它所基于的吉普牧马人一样强大,这要归功于五连杆线圈悬架,Selec-Trac Active On-Demand 4× 4 系统和低档传动装置。

每辆 Jeep Gladiator 均由相同的 Pentastar 3.6 升汽油 V6 发动机 (209kW/347Nm) 提供动力,专门搭配八速自动变速箱。

柴油变种已在海外曝光,但其在澳大利亚的前景仍不明朗。

汽油的牵引能力为 2721 公斤,有效载荷在 Rubicon 中为 620 公斤,在 Sport S 和陆上为 527 公斤。也就是说,Rubicon 的 2215 公斤整备质量、2835 公斤 GVM 和 5284 公斤 GCM 也意味着如果您拖曳全部 2721 公斤,您的有效载荷将减少至仅 348 公斤。

角斗士继承了牧马人广受欢迎的独特功能,包括三件式可拆卸硬顶车顶、可拆卸车门和折叠式挡风玻璃。

其他标准功能包括全 LED 照明(大灯、日间行车灯、雾灯和尾灯)、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7.0 英寸仪表盘显示屏、九扬声器 Alpine 立体声音响和双区气候控制。

标准驾驶员辅助安全技术包括前向碰撞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带停车)、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径检测、轮胎压力监控、倒车摄像头和前/后驻车辅助。

正式地,吉普角斗士的安全等级较低,由 ANCAP 根据 2019 年指南进行测试。

值得注意的是,角斗士的许多竞争对手都被评为较旧的、不太严格的要求,但出于同样的原因,其他新一代 utes,如五十铃 D-MAX 和相关的马自达 BT-50 的最高五星级评级为2020 年引入了更严格的评估制度。

从入门级 Sport S 升级到 Overland(75,450 美元起),该规格带来了 18 英寸合金、皮革加热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和更大的 8.4 英寸信息娱乐装置和卫星导航。

我们长期测试的顶级 Rubicon 售价为 76,450 美元,配备前后 Fox 减震器、Tru-Lok 前后锁定差速器、包裹在 32 英寸 BFGoodrich 越野轮胎中的 17 英寸合金轮毂、 Off-Road Plus 驾驶模式、前置越野摄像头、前摇杆断开和可选的轮胎填充警报。

我们非常独特的测试仪 BFM-267 通过增加价值 3835 美元的 Lifestyle Adventure Package 使设备更上一层楼。它增加了一个可卷起的后备箱盖、喷入式床单、可锁定的后座下储物箱、无线蓝牙扬声器、700 安培免维护电池和带有四个可编程开关的辅助开关组。

还有一个价值 2535 美元的豪华套餐,增加了 Overland 的标准项目:黑色皮革座椅、车身同色挡泥板、加热前排座椅和加热方向盘。

考虑到 1035 美元的油漆工作、钢制前保险杠和三件式硬顶,BFM-267 位于车道上,经测试,加上 ORC 的价格为 88,405 美元。

Jeep Gladiator 享有 5 年/100,000 公里的保修期——许多竞争对手在同一时期内有无限公里数的限制——当您通过该品牌的特许经销商网络进行维修时,可享受终身路边援助。

服务间隔每 12 个月/12,000 公里间隔一次,前五年每年的服务费用上限为 399 美元。

第一印象最后

开箱即用,2021 Jeep Gladiator Rubicon 有一些内在的酷炫之处。

形式遵循功能,有一些对吉普传统的致敬,但角斗士仍然以一种完全可行的方式融入现代主义和舒适感,使其成为完全可行的日常驾驶者。

在我们 Rubicon 的机舱内,有足够的软接触点和控制调整。尽管其 5.5 米的长度无法满足所有驾驶员的口味,但前置和后置摄像头、停车传感器和体面的后视镜在某种程度上抵消了庞大的尺寸。

有一些自然的特质在起作用,例如事实网取代了传统的门袋,窗户开关装置位于中央仪表板上,挡风玻璃模仿信箱开口的比例。

但所有这些功能共同赋予角斗士卢比孔一个独特的角色,老实说,这是千篇一律的双驾驶室 4×4 ute 套装的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

在空间上,与许多双驾驶室选项相比,角斗士在后座空间上感觉有点紧张。然而,在后部通风口的安装和硬安装顶部系绳点的安装方面,对家庭来说有一些好处。对于后者,一些现代 utes 仍然要求您使用脆弱的织物环点,但效果不佳。

汽车的实用主题决定了软管橡胶地板和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材料——同样,现代家庭的赞赏功能。

主屏幕和驾驶员前方的数字行车电脑都提供了丰富的信息和功能,包括一个漂亮的越野页面部分,该部分添加了俯仰和侧倾、前摇杆和前后差速器状态等数据,以及发动机详细信息,如冷却液和油温。

再往后,角斗士的带衬里浴缸的初步印象很好。有充足的系紧点,包括两侧的可移动滑动点(根据日产 Navara),以及在较暗的条件下可以轻松照亮装载空间的灯。

我们也喜欢可选的滚动式后行李厢盖,它防水防尘并提供适度的安全性。

不幸的是,Gladiator 的 1531 毫米长托盘不适合带有后挡板的全尺寸越野车,这意味着您必须放下车尾并携带备用车牌才能让警察高兴。

不一样的动物

2021 Jeep Gladiator Rubicon 的越野弯道体现在公路驾驶体验上,最初感觉与其他陈列室双驾驶室截然不同。

转向,低速时轻便,提供充足的辅助,在初次上车时容易出现一些自由发挥,汽车巨大的 BFGoodrich 橡胶强加了你期望从一辆怪物卡车上得到的那种道路噪音。

此外,角斗士需要微小的修正才能直线行驶,这就是其越野硬件的稳健性。

将这些元素与 V6 引擎相结合,可以轻松完成工作,但没有特别的效率或大张旗鼓,您可以很快得出结论,角斗士 Rubicon 是一项艰苦的工作。

然而,事实并非如此。酷炫的因素再次散发出来,让大而粗野的吉普车充满了冷漠的气息,我们敢说,路上的舒适感。

ute 巨大的 3488 毫米轴距和螺旋弹簧后悬架共同提供了完全没有双驾驶室 ute 典型的颤抖的公路驾驶体验。取而代之的是,角斗士愉快地步履蹒跚,几乎没有大惊小怪。

它的 2.2 吨质量通过方向变化和过度拉长的起伏得到了很好的控制,这对未来计划的公路旅行来说是个好兆头。

在温暖的日子里,角斗士的气候控制装置会迅速冷却机舱,其扬声器般的立体声音响会播放开裂的曲调。

油耗没什么可写的,但在我们最初的 1500 公里中,我们在公路和农村条件下匹配或略微改善官方的 12.4 升/100 公里声明没有任何问题。

与它共存

我会说实话。我的一部分不想喜欢 2021 Jeep Gladiator Rubicon。事实是,我不喜欢它——我喜欢它……

在无痛、脱敏新车的增长趋势中,角斗士卢比孔是一个引以为豪的异类。

它并不完美,但就像牧马人一样,您可以在充分意识到其强加的缺点的情况下接近这款魁梧的越野车。

更重要的是,我们对 Gator Green 测试仪的初步尝试表明它确实符合包装盒上的要求。

在我们长期系列的未来部分中探索更多 Jeep Gladiator Rubicon 在公路、越野和负载下的潜力时,请继续关注。

2021 年吉普角斗士 Rubicon

发动机: 3.6 升 V6 汽油

输出: 110kW/250Nm

变速器:八速自动

燃油: 12.4/100km(ADR 组合)

CO2 : 288g/km(ADR 综合)

安全等级:三星级(ANCAP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