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万韩元人名币多少钱(111万韩元是多少人民币)

近日,韩国有一名以"富豪"形象闻名的男星被曝欠债不还,引起网友热议。

11月15号,有韩国媒体报道,称嘻哈歌手Dok2因拖欠贷款而被起诉。新闻中写到,Dok2从美国珠宝公司拿到价值2亿4700万韩元(约148.6万人民币)的戒指、手镯、项链以及手表等6件满是钻石的首饰,但至今还没把钱给该公司,于是美国公司将Dok2告上法庭。

美国公司称Dok2经常还几个月钱就消失一段时间,催债后才会再还一部分。

2019年4月,Dok2还了一笔钱后,又一次消失,公司追债时Dok2发了一张存折照片给他们,上面显示只有6韩元(折合人民币约4分)余额,直接告诉对方自己没钱。5月底,Dok2又还了一次钱,然后美国公司就再没联系上他。

网友看到后都发出了疑惑,问到"他不是很有钱吗",还有人直接举出之前看到的关于Dok2的事情,说"他不是超级有钱的吗?当时因为版权费富得流油,上节目也说自己的钱几辈子花不完"。

在这个新闻曝出之前,大概没人想得到Dok2会欠钱不还,毕竟他在人们印象中可是年轻有为,尽管是90后,但住着豪宅开着豪车,大金链子名贵手表都有一堆。

Dok2在自己的个人社交账号上经常晒自己的生活,图中出现的东西都价值不菲,之前他上综艺《我家熊孩子》时,曾带人参观过他的豪宅,节目收视率暴涨。后来,他还分享了自己经常住的酒店,一个人住130坪。

如此有钱,Dok2为什么不还欠款呢?新闻记者采访了Dok2的前经纪人,表示那些首饰都是美国珠宝公司赞助的,不过在洛杉矶发生了失窃事故,首饰都没了。对于赞助的说法,美国公司予以否认,称拿了东西就要给钱。东西被偷损失巨款,欠着钱的Dok2按理来说应该手头很紧,但是6月他却被拍到演出时现场撒钱。

2019年6月,网上有人发出Dok2开演唱会往台下撒钱的视频,不是像玩具般的假钱,而是货真价实的韩元纸币。画面中,Dok2染着金色头发,身穿蓝紫色外衣,在舞台上唱着唱着就从裤子口袋掏出一沓现金,然后往两边台下粉丝撒钱。有人统计,这场演唱会他一共撒了111万韩元(约6千7百元人民币),令人震惊。

网友看见视频后,都感叹到"这完全是演唱会当场返现啊",甚至评论区就有人直接晒起了自己拿到的钱,表示"谢谢哥"。许多其他明星的粉丝调侃到"我的偶像什么时候学习一下"。

美国公司5月后就联系不上Dok2,可是6月他还在演出撒钱,看来Dok2并没有想要立即将剩余欠款还上的紧迫感,舞台仍要上粉丝仍要见,大概只在追债人面前隐匿。从富得流油到欠债被告,这名90后的人生可谓非常精彩,不知道面对诉讼"有钱人"Dok2最后会怎样解决回应呢?

娱乐圈90后们:

【李一桐】90后女星遭业内人士嘲讽,被评不是“女主脸”,曾多次陷整容风波

【王紫璇】90后女星怼李现澄清恋情,却被扒雇水军制造绯闻,碰瓷7个男流量

【木子洋】尴尬!90后小鲜肉蹭秀被扒,自称受大牌邀请才出席,可人家卖女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