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的奇瑞东方之子要多少钱(08年奇瑞东方之子多少钱)

奇瑞东方之子是奇瑞早些年的中型轿车,价格定位不低,至少在那时候对标大众帕萨特,那时候能买得起车的人绝对家境殷实,所以奇瑞东方之子的地位很高,而且还是十几万元的中型轿车,外观大气内装豪华,一度成为了热点车型,如今东方之子越来越少见,那个时代也终将过去。

今天浙江一位车友晒出了跟了自己16年的座驾,就是这辆黑色的东方之子,这是2004款的奇瑞东方之子2.0L 自动豪华型,当时全部办下来花了14.8万元,2004年3月份上牌。

如今车主大哥以5千元的价格将其卖掉,车主表示摘掉车牌时心中非常舍不得,但没有办法还是将其卖掉,临行前拍下了照片留念,可以说是边走边回头看,看着“大黑”静静躺在这里,不出意外的话以后就见不到了,陪伴自己16年的爱车,走南闯北,真的不容易。

这辆奇瑞东方之子定位为中型轿车,车长4.785米、宽1.818米、高1.445米,轴距为2.711米,重1.46吨,底盘规整,用料扎实,搭载着2.0L 125马力 L4引擎,匹配4AT变速箱,至今没有大问题,只是市区油耗会稍微高些。

大家都说奇瑞东方之子车内装饰豪华,实车确实没有让我们失望,桃木面板,全真皮包裹座椅,软塑包裹的工作台,时隔16年依旧还是那么干净整洁,磨损程度很轻微,难怪人们都说奇瑞东方之子是商务车,确实是国产中的商务车,对于当时的老百姓来说真的是豪车。

车主说:“我以前是做水果生意的,赚了钱后我就买了东方之子,在那时候很多人都羡慕我,如今物是人非,那个年代终将过去,如今也很美好,但是我们都很怀念过去自己辉煌的时候。”

奇瑞东方之子的后排,虽说它的轴距才2.7米多,不过后排座椅舒适度性高,坐上去会觉得很踏实,座椅质感好,看起来商务豪华,摸起来很有质感,车厢隔音效果好,坐在车内商谈事情也显得惬意,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车主表示现在5千元把它转手卖了,虽说很舍不得但是也无奈,毕竟它有16年的车龄,欧三排放标准,也该到了换车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