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本地奥迪a8多少钱(奥迪a8在德国多少钱)

进口品质,德国品味,西装革履,比S级便宜,实拍奥迪A8

说起奥迪,作为国内的轿车市场的豪华汽车品牌,其影响力绝对是很大的。由于出色的产品质量和先锋潮流的内饰造型,深得广大消费群体的追求和热爱。

奥迪A8最为显眼的当属这前脸了,整个车头显得比较稳重。格栅使用了六棱线设计,搭配深色大灯光组,内部的结构具有层级意识,看起来又不失神圣。与此同时,前大灯还全系标准配置了LED近光灯和激光远光照明灯。

车身侧面设计风格稳定,腰围流畅,整体氛围极佳。其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302/1945/1483mm,轴距3128mm、配备了固特异轮胎,前后轮胎的规格分别为265/40 R20。

在尾部来看,奥迪A8呈现的是精巧的设计样式,尾部的整体弧线造型设计的很抚慰,在细微之处做工都做得很得当。尾部的造型设计上呈现精致的设计格调,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灯光之后充满了美观。此外,排气管采用的是隐藏式的设计。

来到奥迪A8的内饰配色为黑色,再配以熏黑的装饰面板,打造出比较潮流的气息。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电动后备厢、可变转向比、蓝牙/车载电话等多项配置,在配备上的表现就不用多说了,极大的提高了汽车的使用便捷度。

奥迪A8的四辐式方向盘采用了皮质材料,手感十足且精致,令人爱不释手,并配有的方向盘记忆、方向盘4向电动调节。与此同时,这辆汽车的仪表看着相当讲究,采用的是联动设计,总体外形看着比较讲究。

来到前排,它的座椅采用棕色的真皮材质包裹,还有不错的舒适性。均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后排空间充裕,不管是日常通勤还是长途旅行,乘坐感受都能让你满意。此外,该车配备后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按摩、后排控制多媒体、后风挡遮阳帘等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5.7s,工信部综合油耗8.6L/100km。

点评: 奥迪A8的销量表现也验证了它的市场认可度,俗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虽然它价格比较高,但是所带来的体验也更好,有想法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