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魔兽战场什么职业厉害(60魔兽战场什么职业厉害吗)

游戏中我们是朋友,聊天侃地,在这里我们可以无拘无束地发言,不会有任何人阻挠,还有大家最喜欢喷的小编,请把口水收集好,随时准备和小编一起对喷!

魔兽怀旧服最强职业,这才是影响输出的唯一因素,被版本限制!那就是狂暴战!

玩的狂暴z。武器双龙。影响我dps的唯一因素是仇恨。 昨晚boss战放开打,血沸开场爆发打出断层然后ot死了,小d战f我起来继续打,结果还是dps第一。 f4我就盯着仇恨打,全程在百分之99-105之间,基本打几下就出去冷静3秒。满怒,实在不敢打了,秒杀2400左右全程第二。昨天运气好 英勇全程百分之五十六暴击。蛋蛋我就乱摸出了蛋刀!

其实现在怀旧服的年龄越大,圈子越小,怀旧服都是中老年人玩的,所以散人最好玩热门职业,方便进团,不然就做好单机到死的准备。

现在小黄人少了,到处都是喊来打断贼的,再看见24等1的,我觉得都可以要补助了。

SW依然没盗贼位置,没想到的是,盗贼地位比60猎人还惨。60末期我就劝退我朋友,他只想玩贼或者猎人,我一句tbc没有近战直接劝退。不是歧视近战,是没有输出环境。帕服早就有些团把打断贼算到辅助职业里给200补助了,其实我想说的是以盗贼的输出,不会打断干嘛带他呢?

狂暴战的6%命中是最优的。其余的属性最好就是暴击。怒气获取和暴击有关。最大收益6命中就行,有强化精灵火的情况下只要6,甚至5都行。因为狂暴战狂暴天赋会多1点狂暴系可以选择斩杀命中1或者旋风斩1。命中多出来虽然不存在溢出,但是收益极低。狂暴战装备起来之后英勇打击覆盖率超级高,命中收益可能连0.86都没有。

双爪集齐,TBC就要结束了,没啥意义了,双刀不一样,可以一直用到70版本结束,且颜值无敌!毛小怪一般精英怪用双龙锤,boss再切副手牙牙,爽得很。后续还会开80,就是不知道80之后狂暴战怎么样。

其实狂暴战的精髓在于高暴击,最优的手法是无论什么时候都要覆盖英勇打击。这样的话怒气的压力非常大。解决方法是2个,看好boss技能,用有个受到伤害回怒气的技能骗怒气。第二个就是做好乱舞监控,用断筋骗暴击。不然15%以上命中都有未命中,未命中就没有怒气,会进入死循环。所以想尽办法骗怒气。想尽办法覆盖英勇打击。装备暴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