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桑塔纳图片价格是多少钱(2013款桑塔纳报价及图片)

桑塔纳是上汽大众推出的首款国产车型,也算是整个品牌最经典的车型,但是经过多次迭代,现在的桑塔纳已经沦为上汽大众级别最低的车型,其实只剩个名字了,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它的销量,2021年1-8月份,它累计卖出89077辆,除了优惠比较大之外,大众品牌也算是个加分项。


现款桑塔纳是在2013年推出,虽说年代款更新到了2021款,但八年时间里,它的外观也只是进行了小幅调整,这里不得不称赞一下大众对设计的把控,即使到了现在也不显得过时。车头布局十分规整,中网通过两根横向镀铬条点缀,并与两侧头灯相连,整体感很到位,前包围下方采用了贯穿式散热口设计,有效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造型很简洁,贯穿式腰线设计一定程度上能拉伸车侧的修长感,车门和侧裙也加入了一些淡淡的横向线条,提升了层次感。桑塔纳的长宽高分别为4475/1706/1469mm,轴距2603mm。车尾造型也很简洁,采用了较多横向线条,层次分明,整体效果还算耐看。此外,桑塔纳还有两厢版的浩纳车型,有一种跨界旅行车的气质。


内饰布局很传统,还保持着大众汽车十年前的设计风格,缺乏时尚感和科技感,覆盖件用料也都是硬质塑料,廉价感比较明显,好在装配工艺还算精细。车内配置比较常规,都是日常驾驶最基础的功能,车内空间中规中矩,满足一家人出行没什么问题,舒适性表现尚可,属于入门级紧凑型车的主流表现。


动力方面,桑塔纳配备一台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动力表现中规中矩,满足日常代步没问题,但也别指望它有什么出色表现。底盘方面,车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桑塔纳的价格区间为8.69-11.59万,目前平均优惠在3万左右,虽说它的配置比较寒酸,动力、空间也都是入门级车型的表现,但凭借着“桑塔纳”三个字,以及大众品牌的加持,它的月均销量也能突破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