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产逍客多少钱(2011年日产逍客多少钱)

说起东风日产旗下的逍客,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这款车从2008年在中国上市至今,11年时间狂卖了110万辆,说它是车市的“神车”之一,可谓当之无愧。上周六,逍客中期改款车型终于在成都潮流地标339广场举行了隆重的上市仪式。

新逍客拥有36项专业升级和10大同级领先技术亮点,让这款车的性价比和技术方面加分不少。定价也很实在,15.49万元—18.59万元。



新逍客的外观变化不大,细节方面却有明显提升。外观设计仍然采用家族式的“V-motion”设计语言,加入了很多镀铬装饰条,整个车头的线条非常凌厉,融入了当下很多的流行元素和一些比较时尚的元素,紧贴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当天的发布会也紧切年轻这个点,以“精致主义潮我看”为主题,抓住年轻消费者心态,以涂鸦墙签到、花式篮球表演和激情DJ表演秀带给了现场观众非同一般的潮流体验,整个现场氛围十分燃动。



内饰最有趣的当属逍客的跑车式D型豪华方向盘,采用高级真皮包裹,握感十分贴合舒适。坐进车内,全新设计的Multi-Layer人体工学3D体感真皮座椅高度贴合人体,让人感觉从背到腰部的每个部位都得到支撑,在外出自驾游时,这一设计可以缓解长途驾驶带来的疲惫感和腰酸背痛。


在智能科技方面,全新逍客带来的惊喜也不小,IEB预碰撞智能刹车、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和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等360°智能主动安全配置一应俱全。更关键的是,这些配置不是只有顶配版才有,在新款中以上这些配置都以最大程度覆盖了车系主力级别,这大大增加了逍客主力车型的竞争力。

此外,日产智联提供的车载4G移动Wi-Fi热点,东风日产也免费提供了10年的基础服务流量。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逍客的操控性能和通过性能都表现不错。逍客拥有针对SUV全路况进行独立开发的专业SUV底盘,提供了出色的操控性和安全性。这款车配备的前后全独立悬挂使行驶在颠簸路面时,有效抑制车身摇晃。此外, 183mm高离地间隙也保证了新逍客出色的通过性,崎岖路面畅通无阻。



全新逍客搭载2.0L发动机,匹配新一代X 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速),满足国六标准。 其中,2.0L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燃油直喷系统,配合11.7:1高压缩比,带来高效能、低油耗的优异表现,其超低油耗达到了6.0L/100km。


过去十年,逍客开拓了一片属于自己的细分市场,取得了超过110万辆的销量;东风日产也一路成长,年销量跨越百万,成为行业内最短时间突破千万产量的车企。在被业界喻为“车市寒冬”的2018年,东风日产用累计同比增长3.9%至116.67万辆的成绩,连续四年完成销量突破百万辆,成为去年为数不多表现较好的合资品牌。

此次,全新逍客作为2019年日产智行战略的又一款落地车型,将进一步巩固东风日产SUV产品系实力,也将成为15万级SUV市场的有力竞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