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时16万是什么传闻(16万小时是多少天)

众所周知,疯狂小杨哥以反向直播带货深受网友的喜欢。

最近,小杨哥更是发视频表示,自从直播带货以来,就决定不接任何的广告。已经有很多人找他做广告了,像各种各样的游戏,各种各样的斗地主等等。

小杨哥更是提到,最近有个上市公司斗地主的品牌方,想找他做广告。广告内容是让他在3个月内在直播间玩够斗地主游戏满16小时即可。他们费用已经从1500万谈到2800万了。

16小时2800万,1分钟将近3万块钱,真是天价了,这是一般人想都不敢想的。很多人火了以后就肯定是走上广告之路了,有钱谁不想挣呢?



但是小杨哥最终还是没有去做这个广告。关于接广告,他考虑了很多:

1.怕网友反感。

2.怕广告出问题。

3.怕影响未成年人,特别是还在上学的学生。

小杨哥做很多东西都是怕影响到别人。他觉得自己应该带一些正能量的东西。

直播间给大家带货,搞笑,也只是想给大家带来快乐,不想带来任何负面的东西。所以不管是什么广告,就算广告好,费用高,对他自己也没有任何影响的,小杨哥一律都是直接拒绝的。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再次佩服小杨哥!

小杨哥已经发誓不接广告了,我们一起监督他能不能说到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