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250nk等于多少马力(春风250nk多大马力)

大家好我是摩托车讲解,今天介绍一款国内最强250cc街车新感觉XGJ250,春风250nk一上市就占据了国产最强250的称号,而这款新感觉街车售价19600元,极速165km/h,吊打春风250nk,是现在当之无愧的国产最强250街车,接下来详解介绍一下这款车。

搭载一款250cc双缸水冷发动机,最大马力32匹,最大扭矩22N.m,而春风250nk的马力只有26匹,所以在速度上这款车是有优势的,最高时速165km/h,百公里加速7.2秒,整备质量160kg,坐高80厘米,油箱容量12.5L,平均油耗3.5个,续航里程350km,没有ABS。

说说这款车的优点:1.车身线条犀利,车架比较饱满,前灯采用KTM分裂脸的设计,加上运动感十足的配色,总的来说颜值不错2.动力比较足,说明书上极速145km/h,gps实测可达165km/h,这也是这款车最大的亮点了3.采用的是异步双缸发动机,众所周知异步发动机的声浪比较好,液晶仪表和LED灯带也提升了车的科技感。

接下来说说缺点:1.发动机水平还不成熟,这款发动机是新感觉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在这里我想说一句,自己有这个实力吗,造这么大的马力,我认识的一位朋友买车辆车发动机已经大修2.车身的漆水以及做工别说跟国外大品牌比了,国产品牌都摔它几条街3.各个的部件都不怎么样,还不带ABS,安全性能是真不怎么好,售价19600元,价格太高。

这是我介绍这么多摩托车第一个不推荐买的,速度快这是事实,但是一个双缸车跑出这个极速并不优秀,新感觉也是玩组装车起家的,车子的外观和动力都不错,但品牌和发动机都不成熟,建议想购买的摩友,起码等到这款车市场成熟了后再买,现在买容易当小白鼠,你认为这款新感觉怎么样?

更多关于摩托车的内容等着与您分享,您的关注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