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窝里玩什么(被窝里玩什么游戏)

春节已至,伴随而来的是更加寒冷的天气。因为怕冷,相信有不少的同学会选择窝在被窝玩上一整天的游戏,所以钙君整理了多款适合躺在被窝时玩的游戏给大家,不需要担心冻手,不需要太复杂的操作。玩起来既暖心,又暖手,让你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终结者2

作为众多食鸡手游中的颜值担当,终结者2的画质称得上翘楚。而手机的发烫程度也绝对对得起它的画质,玩上一小会儿保证你机儿烫烫,可以当免费的暖手宝使用。

▌跳舞的线

《跳舞的线》玩法很简单,根据音乐的节奏触摸屏幕,舞线会沿着线路移动,我们可以跟着音乐一起领略四季变换。而我们要做的只是绕过各种障碍,最后到达终点即算是闯关成功。精致的画面加上美妙的音乐,在如此舒适的被窝下游玩,心情想不好都难。

▌起床!企鹅

《起床!企鹅 Wake Up!Penguins》是一款休闲益智游戏,主角罗迪是一只有点坏的小企鹅,他的小伙伴们都睡在冰下,你的任务就是帮助罗迪唤醒它的小伙伴,没错就是他们起床,躺在被窝里叫别人起床的感觉是真的爽。

▌欢乐跳瓶

这款开趣宝的毒性手游是微信跳一跳的祖宗,简单又让人停不下来的玩法会把你牢牢“捆在”被窝,虽然没有腾讯那套社交排行榜竞争,但依然是款让你拿起手就不愿意放下的作品。

▌回忆中的食堂物语

在锅碗瓢盆激起的旋律间,聆听着往来食客们的对话。简单的放置玩法,丰富的收集元素和一段段的温情的故事剧情,不知不觉你已沉浸在这段与食物有关的时光之中。用时光氤氲美食,想想就倍感温暖。听着奶奶给你讲着过去的故事,度过温暖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