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陶瓷白为什么贵(华为p10陶瓷白是真陶瓷吗)

华为的出货量应该不用我多说,这也说明了大家对他的喜爱,只是在配色方面,华为这个理工男一直玩不过其他厂商,比如说华为的祖传金,mate8,p9,那是要多黄有多黄,结果前面板也是金色的,我都不好意思用。P10和mate9上华为在配色上着实花了心思,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两款白色机型mate9和p10 plus,的确美。

华为 mate9

mate系列是华为主打性能和体验的旗舰,mate9为5.9吋1080P屏幕,背面弧度处理,手感不错,搭载麒麟960处理器,性能全面升级。本机为4+64g,采用1200万像素彩色和2000万像素黑白的第二代徕卡双摄像头组合,前置800万。并内置了4000mAh更高密度的大容量电池,支持SuperCharge快充技术。

本机全网通64g,外观好,一处瑕疵,市场二手参考价2000.

华为 P10 plus

P10就不多介绍了,由于某某门的事情,算了,其实ufs和emmc在使用的时候差别真的有那么大吗?不过,不说也是你的不对,道歉就行了。

这款P10 plus为6+128g陶瓷白,外观新,市场二手参考价2800,别问我中了几等奖,这个价你们自己猜吧。

大家觉得陶瓷白配色如何,你们觉得哪家机器的配色最好看?或者说说你和P10或者mate9的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