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刑木星是什么配置(火星刑木星是什么意思)

这几种星盘配置的人,感情中非常容易出轨,他们的烂桃花多得让你防不胜防。干货知识,大家赶紧收藏一下。

第一种,月亮金星火星三颗之一与海王星刑克,出现这种配置他们通常不知道自己在感情中到底想要什么,意志力薄弱,很容易被外界干扰、影响。所以当外面有这种吸引他的人,非常容易被牵着鼻子跑。如果再有天王星加入进入,他们他更是容易碰到莫名其妙的烂桃花了。

第二种,金星火星两颗之一与木星刑克,这种配置的人与其说出轨,不如说他们的桃花太多了,同时他们也是欲望比较强烈的那一部分人,同时亲密关系对他们来说总是来得太容易,一生都不会缺桃花。

第三种,七宫主被12宫主、5宫主刑克,感情中容易受到第三方的干扰,或容易有地下恋情,暗桃花等等,这种行星可能只是日月水星等无害的行星,但若带了12宫的凶性,对现存的感情影响也是很大的。

你学会了吗?学习更多星座知识,关注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