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扭矩多少(20t扭矩多少正常)

车友们好,老刘品车,品天下名车。

提到H9,对于哈弗品牌包括整个中国SUV市场来说,都是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车型。自是2014年上市以来,它就备受越野爱好者的关注,这是因为它有不俗的产品力,以及非常强悍的越野能力,所以就有了这样的关注度。经过了五年,它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改款产品2020款哈佛H9,究竟改了哪些地方呢?简单来说,改款后哈佛H9的外形、内饰都有变化,但更重要的是越野能力和科技系统,变得更加强大了。

外观部分,我们知道上一代H9的前脸采用盾形中网,而新H9换成了两个非常简约的粗壮镀铬饰条,这个造型其实更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它的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包括里边的LED光源,点亮之后亮度非常可观,在实际应用当中有明显帮助,因为只要有过越野经验的人都知道,在野外如果灯光照明通透的话,那会非常爽。

2020款哈佛H9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6x1926x1900mm,轴距2800mm,最小离地间隙是206mm,不算太高,不过也依然搭载了电动踏板,方便乘客上下车;这款车采用了规格为265/60R18的轮胎,个人觉得如果用户要买了这台车经常去越野的话,第一件事情建议你换成全地形胎。这款车不管是侧面还是尾部都依旧延续了之前那款的造型设计,线条非常方正、有型。设计变化也不大,尾部同样有一个“小书包”,除了背负式备胎以外,也有吊挂式备胎可以选择。

内饰表现,2020款哈佛H9的内饰还是沿用了之前那套布局,五座、七座可选,没有太多的变化,当时细节上还是有一些提升的。比如之前的八英寸中控触摸屏换成了九英寸;另外,座椅方面无论颜色还是真皮打孔都经过了重新设计,所以坐进来后的视觉感官和体感,都非常非常舒适。

这台车在科技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它搭载了一个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定速巡航、车道保持以及自动刹车等功能;控制台上依然有六个不同的驾驶模式,包括泥地、沙地、雪地、AUTO自动、ECO节能以及低速四驱。

动力表现,2020款哈佛H9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扭矩也提升到了385牛米,虽然224匹的马力表现一般,但是扭矩参数还是挺不错的。

另外,还配备了陡坡缓降功能、差速器锁止功能。说到差速器,也是新款H9的拿手好戏,它配备了所谓的“三把锁”,前、后桥都有电控差速锁,中央也有双速TOD的差速器,这样一来,它的脱困能力,就有了很大提升。

如果你想买一款硬派SUV,还可以兼顾在城市里使用,又想拥有科技辅助功能,还想让它带你去越野,二十多万的预算,我觉得买一台2020款哈佛H9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好了,就到这里,喜欢老刘品车的朋友,看完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欢迎评论、关注、点赞、转发、收藏,我会每天及时更新,最新的车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