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你小星星送给你花一朵是什么歌(送给你小星星送给你花一朵是什么歌词)

点击↑“新宁妇联”关注公众号获取最新信息

liu

yi

er

tong

jie

Happy Children's Day

“送给你小星星,送你花一朵,你在我生命中,太多的感动,你是我的天使,一路指引我……”5月23日,在县残联、县文明办、县妇联、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大邵公益联合举办的“关爱残疾儿童 共创美好明天”的助残日系列活动上,60余名残疾儿童与新宁县盛德经典学校的同龄儿童在志愿者们的陪伴下一起唱歌、跳舞、诵读经典,度过了一个特殊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表演节目的这些残疾儿童是新宁县残疾人康复中心的学生。当天,在老师和家长的指导下,他们为大家表演了朗诵、舞蹈、情景剧等丰富多样的节目。大胆的表现、自信的舞蹈和开心的笑脸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观众。大邵公益的志愿者还给孩子们表演了手语舞《感恩的心》,为残疾儿童和家长送上真挚的祝福。

台上和妈妈一起跳街舞的智残儿童叫小阳,舞台上的他动感炫酷,充满活力,很难想象三年前的他连话都不会说,生活不能自理,性格孤僻不合群,现在的蜕变源自于康复中心老师和家长耐心的教育。

儿童节快乐

小阳妈妈苏某某告诉记者:“这三年来,看着孩子慢慢的改变着,现在爸爸、妈妈、老师、爷爷、奶奶······所有的称呼都会叫,生活方面也能自理,学习认识100多个汉字,又能上台表演,这是我最大的欣慰,真的非常感谢这三年来的收获,老师们的付出,让孩子跟我都有了很大的自信,也看到了未来的希望。”

家长陈某说:“今天看到我孩子在台上表演节目,我真的很开心,我的孩子从小说话比较晚,今天看到她能够在台上那样大胆活泼的朗诵出来,我真的心情非常开心,发自内心的感谢康复中心,感谢残联。

康复中心负责人介绍: “对于正常儿童来说,一个拍手和挥手的动作,是最简单不过的,可对智障孩子来说却很困难,只有通过老师,家长反反复复的教,孩子才能学会,因此智障儿童通过早期干预、认知训练、语言指导、生活自理和社会适应等内容的训练,让他们学会生活自理,学会知识,让他们融入社会。”

当天,县妇联还为在场的残疾儿童送上了 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县残联为孩子们发放了慰问金!

来源:新宁县融媒体中心

识别下方二维码

获取更多妇联信息

关注家庭 关心女性 关爱儿童

【来源:新宁妇联】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