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投资人穿什么好(见投资人穿什么服装)

hi 大家好

相比动辄上万,奢侈大牌轮着换的剧,最近谭松韵主演的热播剧《请叫我总监》,可谓是职场穿搭教科书中的一股清流。靠着朴素无华接地气的穿搭风格,在网上各大平台征服了不少20—30岁走轻熟路线的女性。

小编最近就是拿它当做下饭剧在追,轻松乐呵,一边看,一边还能get到不少百元价位的单品。

谭松韵在里面饰演一位梦想成为投资人的职场小白,中途阴差阳错成了总裁(林更新饰演)的秘书,之后转行当投资人认真搞事业。


所以,她的穿搭风格也是很明显的有阶段性,从前期朴素的职场小白装,晋升到后期干练知性的轻熟造型,很符合现实中职场搬砖人的真实穿搭写照。





时尚经典款衬衫西装提升专业度

职场穿搭中衬衫,西装的搭配精髓在于干练,但也不意味呈现出来的风格都是中规中矩的职业范儿。融入时尚感的要素,能让你保持专业度的同时更有自己的独特风格。

谭松韵在里面的很多look虽然多数都是这类单品,但用到很多不一样的设计来展现自己,比如初入职场时文艺气质明显的条纹,立领;

后期变身职场投资人会穿真丝飘带或者多彩色的西装来增加外形气质上的知性稳重,但又不会过于老气,在时尚和精干之间拿捏得很好。


职场风包包实用又能装

她造型另外一大亮点就是那些平价职场风包包。

从不到200元的zara到小几千的轻奢包,符合现实中多数职场女性的消费水平,初入职场时以能装的托特包为主,包型多为基础款,属于休闲通勤两不误的选择。





后期角色职业地位提高之后,包包则换成了以精致简约为主的方圆形挎包,用来搭配西装风衣类look,大方得体,渐露事业女强人的气场。


温柔用色可以增强女性魅力

她这系列搭配借鉴性高的地方还在于配色很大众,没有刻意营造时尚表现力,也没有浓烈的夸张设计加持增加事业性角色造型的戏剧感。

很多looks都是平平淡淡的百搭温柔色,素净但不寡淡,轻轻柔柔的,不挑人又能为你气质加分。


最多就是往“大女人风“上靠,全黑或是同色系一整套,在简约中营造大方时髦感。下面这两套就很出挑,一下子把职业女性的魅力尽数展现。


气质发型塑造风格

除了这些,谭松韵在剧中发型的塑造也为整个穿搭风格增色不少,转战投资人后改为微卷长发,温柔又不失干脆,整个人都散发出不同于扎马尾辫戴黑框眼镜的知性和智慧。

这种要直不直要卷不卷的发型,看着自然,披散着有造型又不会有种强装稳重的成熟感,随便搭配风衣,衬衫,西装就是简约大气的都市丽人样儿。放到现实中就非常适合二三十岁女性职场,显得年轻又得体。

以整体看下来,即便没有什么特别惊艳的造型,恰到好处的讲究和实穿度也让很多网友印象深刻,如果你有职场穿搭需求的话,可以好好参考她里面的造型!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分享,喜欢就关注吧,更多时尚资讯和搭配灵感,我们下次再见

-END-

#就要这么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