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的士八公里多少钱(打车八公里大约多少钱)

今天下午,在一个全国出租车微信聊天群里,一名上海出租车司机晒出了他今天开车拉客的一个活儿的计价器收款显示图。图中,这名上海的哥开出租车拉的这个乘客,是从今天,也就是6月15日下午13点14分上车,13点35分下车,用时21分钟,行程18.4公里,收费64块钱。

说实话,上海的哥这一单的收费,还是震惊了小编。开车拉客18公里,就能收费64元,在小编这里,是想也不敢想的。在小编报所在的河南省某地级市里,开出租车拉客18公里,收上37块钱,就很了不起了,如果是堵车了,堵上二十分钟,也不会超过40块钱。

但是在上海,人家出租车司机拉客18公里,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收取64块钱。同样的国度,同样的汽油价格,同样的车型,同样的天然气价格,同样的电价,同样的里程,但人家一趟,就能比我们多赚钱几十块钱。一天,行驶同样的里程,同样的付出,同样的劳累,人家一天,就能比我们多赚钱几百块钱。

这就是差距。看来,开出租车,还是要到上海广州深圳北京这样的在城市,一线城市,才能赚钱,才能发挥自己的特长,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