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为什么死机重启(华为一直死机重启)

近日,华为多款手机遭遇重启门事件,表现在手机无限重启,无法进入系统。

个人经历

2022年5月31日下午,打开某一APP过程中我的荣耀20手机突然自动重启,起初以为没什么,因为之前似乎出现过自动重启的现象,但这次有很大不同,重启后还是自动重启无法进入系统,接着自己去个人维修地方,人家直接看界面就说了主板有问题,见过很多起了,他不给修建议去华为售后。来到华为售后,他们表示过保只能自费维修,费用大概600多,询问他们“”手机什么原因导致自动重启“”,他们回答“主板问题”,再问“我自2019年3月31日买来从未拆机过,从未维修过,从未进水,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他们没说话。我选择拒绝维修!接着,我投诉到“黑猫投诉”平台,目前仍在处理中,但没有什么实质进展!

其他受害者

网上发现很多受害者,案例如下

今天你的华为P30无限重启了吗? | Dorad's Life今天,你的华为手机重启了没?华为手机重启门,左上角红灯死机 - 知乎知乎

微博:

今日头条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