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米车油耗多少钱(42米车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卡友购买商用车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挣钱,而现阶段并不乐观的市场让卡友在选择车辆过程中都犯了难,4.2米蓝牌轻卡号称通吃型选手,但现阶段由于“大吨小标”等问题,目前政策不明朗,而6.8米中卡则变成了黄牌,C1驾照显然是无法上路的,下面就来聊聊卡友选择车型的那些事。

在载货车品类中,目前市场有微卡、轻卡以及中卡等车型,具体该如何选择?有多年运营经验的老司机在后台告诉套路君,不懂行的买4.2米蓝牌轻卡,半懂行的买6.8米中卡,那么真正懂行的都买啥?

首选不懂行的卡友认为4.2米蓝牌车或许是不错的选择,因为这种车型只需要C1驾照就能政策上路,而且装载量也不错,但是你现阶段选择了4.2米车型或许就是大错特错了。

要知道,在商用车市场中,蓝牌4.2米在众多货车里面一直是备受争议的存在,有卡友戏称,市场乱不乱,4.2米轻卡说了算。4.2米轻卡凭借自身油耗低,违规超载等多重优势在前几年迅速占领市场,凭借“能装”的优势一度严重影响到了6.8米和9.6米卡车的生存环境。导致6.8米、9.6米车型的卡友对4.2米车型的吐槽声不断。因此解决蓝牌轻卡“空车超载,大吨小标”成为行业近年来严厉打击的重点车型。

而半懂行的很多卡友由于4.2米车型难以上路运营,所以在选择新车时直接购买了6.8米重卡进行运输,虽然6.8米中卡在装货量上有着一定的优势,但是6.8米车型由于车身尺寸限制必须带着黄牌,而黄牌则必须是b本驾照,所以在乘驾车型上已经刷掉了大批的C1卡友。

选择6.8米车型对于卡友来说在成本上则增加了不少,首先在价格上就要比4.2米车要贵出小5万,另外在保险上跟4.2米车型要贵出不少,此外当前燃料价格普遍维持在7元以上,高投入、低回报的现状让卡友都十分头疼。

那么真正懂行的老司机怎么选车?微卡或许是他们的不二之选。因为当前市场整体环境并不理想,由于多种原因导致现阶段出现货源少、僧多粥少的局面,同时伴随低迷现状的还有当前市场惨淡的运输价格,很多卡友都想直接“卖车退坑”但是到最后车辆还是卖不出去,现阶段只能硬着头皮干且时刻存在“靠边停车”的风险。

对于备受热议的4.2米蓝牌车你有哪些自己的观点?如果让你选择,你又会选择什么样的车型?咱们评论区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