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禄普飞劲轮胎多少钱(邓禄普飞劲轮胎怎么样)

近日,来自日本轮胎制造商住友橡胶的最新消息称:旗下邓禄普品牌轮胎和飞劲品牌轮胎双双完成新车配套业务,其中邓禄普与雷克萨斯达成合作,将为其全新Lexus UX车型提供原配轮胎。Lexus UX是豪华都市SUV,原配的轮胎自然也是高端大气。





据了解,邓禄普为Lexus UX提供的原配轮胎为SP SPORT MAXX 050 DSST CTT,这是一款缺气保用轮胎,在车胎零压力状况下依然能够安全行使一定距离,同时具备优异的高速操控稳定性和出色的湿地性能,为行车提供周到保护。



除了邓禄普之外,住友橡胶另外一个子品牌飞劲轮胎也成功和日产达成配套。将为日产2019款 Altima(天籁北美款)和Rogue(美版逍客)提供原配轮胎。其中原配Altima的轮胎为Sincera SN250A,规格为215/60R16,速度级别为H。Rogue的原配轮胎为 ZIEX ZE001,规格为225/60R18。两款全部都是全季节轮胎。




飞劲和日产合作一直以来非常紧密,2016款日产Rogue就将飞劲的Ziex ZE001 A/S轮胎将作为该车的原配轮胎。而后2017年新推出的紧凑型跨界SUV车型\"Rogue Sport\",同样原配飞劲Ziex ZE001 A/S轮胎。

飞劲Sincera SN250A A/S轮胎拥有一流的耐用性能以及优秀全季节性能表现,此外Sincera SN250A A/S轮胎的DFT(Dynamic Range Technology)技术(飞劲独家硅胶胎面胶,使橡胶在较低的温度下仍然保持柔软、湿增加抓地力,积雪和结冰。在干燥的条件下,随着橡胶的升温,化学键保持很强的化学性。

Ziex ZE001 A/S轮胎是专为配合日产Rogue设计制造,具有很好的静音性和驾乘舒适性。在干湿路面以及雪地路面依然可以保持稳定的操控性,胎面的设计可以更好地降低噪音和增加排水功能。


(原创,责任编辑:Je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