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猛兽多少钱(福特f150猛禽多少钱)

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新款福特F-150猛禽正式上市,目前只有一款车型,售价68.68万元。并且这次是采用了直销的方式,新车将会在第三季度交付到订车客户手中。

新款猛禽在外观上拥有更多精致的设计,前脸依旧是具有高辨识度的大字体车标,结合后方的进气格栅,看上去整个车头极为饱满,同时配合同样巨大的大灯,整个前脸方正的同时,有不失该有的精致感。

并且在灯具上也进行了一些优化,以灯具边缘为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时中央也配有顶灯造型的小黄灯,在路上拥有更高的辨识度。

侧面线条则是标准的皮卡造型,不过巨大的车身尺寸以及高离地间隙,让原本尺寸可观的百路驰KO2轮胎都变得相对小巧,国外版本还有更激进的轮圈选择,并且可以增加更多专属的车身标识。

车尾部分相当野性,大面积的尾门饰板同样印有福特的品牌标识,后保险杠则比较纤细,以便拥有更多的离去角,双边共双出排气管更是有种改装部品的感觉,完全没有掩饰粗犷的设计,而尾灯则可以说是最精致的一个部件。

内饰同样拥有全新的设计,相比起老款车型更为精致且具有科技感。整套内饰同样十分巨大,无论是液晶仪表盘还是中央屏幕的尺寸都相当可观,按键都被安排得井井有条,并没有因为采用了大屏幕,而有目的地减少实体按键的数量。

当然选择猛禽的用户,更多地会关心性能上的表现,新款猛禽同样搭载3.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423马力,峰值扭矩684N·m,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自然不会缺席,猛禽配备的是分时四驱,可以通过中控台上的旋钮来选择不同的驱动形式,带有后轴差速锁也让它拥有更强的脱困能力。

当然这辆猛禽更适合于在沙漠玩耍,猛禽配备了自适应悬架,由FOX提供的减震器能根据不同的路况调整阻尼数据,让其拥有更强的稳定性。同时24英寸的弹簧长度也让猛禽拥有夸张的悬架行程,让轮胎拥有更强的贴地性能。

总结

福特F-150猛禽目前可以说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由于大部分同类型的产品都无法通过最新的排放标准,性质最为相似的则是Jeep的角斗士,但规格上猛禽无疑要高出许多。另外一个比较好的地方,是厂家也注意到终端价格混乱的问题,采用了直销的方式能一定程度上控制终端价格,让真正买车的用户能以更合理的价格买到新车。当然这还不是猛禽最强的版本,未来将发布的猛禽R,才是真正的V8猛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