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座福特全顺油耗多少(福特全顺17座油耗多少)

花19万提辆福特全顺值吗?开了9300公里后,车主详细说出了优缺点

福特全顺的颜值还是蛮不错,当初选择它一个是因为它的空间,另一个就是因为它的颜值了。像全顺这类型的车吧,外观好看也是不容易的,但是全顺倒是很耐看,全身线条感还是很明显的,开出去也比较亮眼,还是很不错的。全顺的内饰简单大气,看着倒还是很舒服的。而且它车内的做工还不错,各种缝隙也很严密,质感也有。内饰的各种分布也很是合理,总体还是很让人满意的。全顺的空间是我最满意的地方了,它的空间真的是很宽敞的,不管是拉货送货还是全家出游,这空间都相当的够用。它的前排位置还不错,很宽松,而且视野也很广。后排位置更不用说了,相当的不错。

动力方面,全顺的动力真的可以说是不错的,日常满足我们全家的用车,开车的时候可以感觉到它源源不断的动力。而且起步的时候也比较快,当然提速的时候也相当的不错,超车更不用说了,真的是超给力的。而且最重要的是它还很有推背感,这动力对我来说我很满意的。全顺的方向盘倒还是很轻便的,开起来不会觉得很吃力,转向的时候也很是轻松,当然它指向也很精准,指哪打哪,没有什么虚位,整体的感觉还是蛮舒服的。而且它车内的各种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很是实用并且方便。当然它的操控也很是灵敏,所以感觉还是蛮不错的。

油耗方面,现在跑了9300公里,全顺的油耗的话还是很不错的,对于现在的油来说我还是很满意的。主要它还是使用的柴油,要比汽油省很多的钱,所以油耗目前对我来说还是完全可以接受的。舒适性的话,也还是很不错的吧。它主要是空间宽敞,不会让人觉得说坐在车内的时候压抑什么的。而且它的座椅也相当的不错,柔软度还是挺好的,包裹性也很强,所以这样的舒适度还是蛮不错的,我很满意。

优点:我对全顺满意的地方倒是挺多的,毕竟从拥有全顺以来它的各方面表现都一直很不错的。它的颜值还不错,很耐看,毕竟像全顺这类型的车再好看也会觉得它有点巨大的,不过全顺倒是让人看着很是顺眼。还有就是它的空间了,它的空间是我对它最满意的地方了,它的空间真的很宽敞,不管是家里用来拉货送货还是一家人整整齐齐的出去玩,都觉得非常的实用,而且它的动力也相当的充足,真的可以说是源源不断的动力了。这样的全顺真的挺让人满意的,我很喜欢。缺点:说不满意的话,也没有什么不满意的,那些小问题还构不成问题,还是让人可以接受的,而且它的其它表现倒是很不错的,所以我对它没有不满意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