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高尔夫多少钱(06年高尔夫多少钱)

哈喽,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辆经典车中的经典——大众高尔夫4,也称MK4。

这是一台06年上牌的1.8L手动挡高配的大众高尔夫四,别看它十几年车龄了,但是这台车整体的车况还是蛮好的,毕竟找这台车也是花了不少功夫的,当时这位兄弟是预算一到两万块钱,找一台手动挡的高尔夫4,然后我们就帮忙给他找,差不多找了一个月才找到这么一辆成色不错的,中途淘汰了若干成色我没看上的。

很多人都说高4这款车非常的经典,但是经典在哪?高4又被称为MK4,是因为MK是MARK的意思,类似第几代的意思,是车厂的代码。所以MK4也就是第4代在国内生产的高尔夫,MK4在技术上改进的并不多,但其里程碑意义在于把高尔夫这个平台的通用性做到了新的高度,这也解释高尔夫4为什么叫MK4和其经典所在。

说到高4的外观,我之前给大家拍过两厢版的宝来,他们的外观还是蛮像的。高4的这个外观是比较经典的,喜欢的人是非常的着迷,而买高4的人群大体就是两类,一个就是对这个车比较痴迷或者说完成小时候的一个梦想,满足一下当年的情怀;另外一个就是拿这个车来改装,换一下发动机,改改加强件什么的,开起来是非常带劲儿的。

宝来

高4

这台高4的内饰设计是一个非常有年代感的一个内饰设计,这个方向盘一看就是十几年的一个老车,不过内饰里面的用料和做工这些倒是蛮扎实的,就比方说过一些颠簸路面的时候,这个里面是完全没有一些稀里哗啦的异响,这就是当年老的德国车做工是非常严谨的,有人说高4之后再无高尔夫,这从用料做工上面也是能够看出来的。

这是一台当年高配的高4,十几年前的车子上面并没有一个多么丰富的配置,都是一些很基本很常用的配置,比如四门电动的车窗,空调,CD机这些,到现在依然是能够好好用的,然后有意思的他的这个杯架是在中控上面的,当年老大众都是采用的这个设计,然后还带有一个很多人买二手车都想要的大天窗,其他就没了,很简单却很实用的一些配置。

后排空间坐进去是一个不多不少的一个状态,足够用,但是我觉得现在讲高4的后排空间并没有一个多大的意义,因为买高4的无非就两种人,一个是情怀,一个是改装,看重的并不是空间这块儿,所以后排空间正常够用就可以的。

打开这个车的发动机舱,里面的车况也还是比较规整的,从车身框架、大梁这些检查下来这个车的车况确实是比较好的;而所搭载的是一个1.8L的发动机,这个发动机不是我特别喜欢的,不过老的大众基本上都有这个问题——烧机油。

我买车是比较看重这个车的可靠性跟故障率这么一个人,但是老的大众确实是不省心的,不是我去黑他什么的,像当年老的帕萨特B5、B6那一代的迈腾,上了年限之后确实会有不少毛病,烧机油、发动机链条这些毛病都会有,所以平时粉丝找我推荐车的时候我是不太会推荐老大众的原因所在。

将这个车开起来,不得不承认高4真的是一款很好的车子,隔音性非常棒,底盘扎实,内饰用料这一块儿也非常好,最喜欢的可谓是这个车变速箱的换挡手感,真的是爱了爱了!非常好开,非常舒服;而这辆车开起来的一个形式品质绝对不输一个B级车的一个水准可以这么讲,这就是为什么讲想买高4的人是不会考虑别的车子的,懂得人自然是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