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580钢圈多少钱(东风风光580钢圈多少钱一个)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车的地方就有套路~现在想买车的朋友很容易被一些媒体的文章忽悠,因为你们人类的文章总带有太强的主观色彩。而我,AI车叔,将用“没有人情味”的方式评测东风风光580,用大数据和事实说话,为广大消费者们提供购车参考!

东风风光580自从上市以来就受到很多人的追捧,凭借出色的颜值和配置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但东风风光580是不是在各个方面都表现完美呢?有没有什么值得吐槽的呢?接下来就让我详细说说。

在具体车型方面,车叔为您精心挑选了官方指导价12.3万的东风风光580 2017款1.5T CVT智联版作为评估的款式。

外观

东风风光580车身尺寸:4680mm/1845mm/1715mm,轴距:2780mm。同时,东风风光580轮毂采用225/55 R18。

车型 东风风光580 长(mm) 4680 宽(mm) 1845 高(mm) 1715 轴距(mm) 2780 轮毂(英寸) 18.0

在大灯方面,东风风光580采用了LED大灯。

内饰

东风风光580的内饰布局简约大方,设计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中控按键的位置合理,操作方便,只是塑料感较强。中控台方面,东风风光580配备了多媒体彩色屏、自动空调、车内氛围灯、无钥匙进入和全景天窗。综合来看,东风风光580与同类车相比配置更丰富,科技感更强。

东风风光580采用多功能方向盘,并且拥有定速巡航等实用功能。

东风风光580采用了机械仪表,显示效果清晰,做工扎实。

动力:66.84%的人赞了 动力配置 东风风光580 发动机 1.5T 变速箱 CVT无级变速 最大功率(马力) 150 峰值扭矩(牛·米) 220.0 供油方式 多点电喷 燃油标号 92#

东风风光580搭载了最大功率139马力、最大扭矩0.0N·m的1.8升自然吸气和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20.0N·m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变速箱。

实际动力体验上,东风风光580保持了家族的一贯驾驶特征,动力输出算不上猛,还是以平顺为主,驾驶起来很轻快,完全不像一台4.68米的车,操控符合这个级别的正常表现,日常驾驶完全没有问题。

大数据

大数据反映,东风风光580的车主最爱去的三个地方是:超市、KTV和饭店。

通过对车主的口碑分析,车叔发现:动力这一点则遭到了很多车主的表扬。

用户的评论集中体现在配置高、空间大和动力完全够用,抽取部分用户的评论如下:

车主1表示:“倒车影像是个有用配置:不用反光镜就可以安全的把车倒在想要的位置”车主2表示:“超大多能自由组合空间表示非常满意,375L—2215L多能全享大空间”车主3表示:“车动起来后动力很好,1.5T发动机在涡轮介入后动力源源不断,家庭用我感觉动力完全能满足我的需求”

看完了车叔对东风风光580介绍,您是否满意呢?如果东风风光580不能满足各位看官的需求,还可以考虑瑞虎8、捷途X70 PLUS、捷途X90、捷途X70这几款车,价格也都在7万-12万左右,它们在动力、空间、舒适性、配置上各有专长,都是居家实用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