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款宝马20油耗多少(20宝马油耗是多少)

#宝马2系#跑车很多消费者都非常喜欢,并且想要入手一台,但由于较高的售价,让人望而止步。但随着时代的变迁,以及市场需求攀升,很多车企推出,比较能接受起跑车,来迎合其需求。今天给大家带来这款进口的宝马2系,就是如此,性能不错油耗不高,价格也比较合理,接下一起来看看它吧。

宝马2系 2019款 225i 敞篷轿跑车 运动套装版本,前脸黑化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看着比较牛气也有一些灵动感。带有一定凶狠度的前LED灯组,着实醒目,并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延时关闭。宽大低趴的前包围,分成三段,提升了气势以及运动氛围。

4米432的车长,2门4座的软顶敞篷设计,加以贯穿腰线,有着浓郁的跑车氛围。它的宽度1米774、高度1米413、轴距2米69的空间表现。前225/40 R18后245/35 R18的铝合金轮毂,样式颇为前卫。

立体扁平的尾部造型,直线性的塑型,多了些稳重。多边不规则大尾灯,挺硬气的。后包围加以亮黑镀铬饰条,提升档次。单边双出的尾排,不如采用中置的设计,来的更有性能感。

宝马2系 2019款 225i 敞篷轿跑车 运动套装版本中控台家族式的设计,层次空调出风口以及亮黑饰板,起到很好装饰效果,做工上比较扎实。中间悬浮的6.5英寸显示屏,标配了车载蓝牙、道路救援、语音识别控制、3个安全气囊、安全轮胎、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等。

真皮多功能控制方向盘,支持4向调节。双圆环指针仪表盘,信息显示直观大气,看着清晰。

宝马2系 2019款 225i 敞篷轿跑车 运动套装版本座舱仿皮座椅,主副驾驶位电动6向调节带腿托以及主记忆功能。运动风格的座椅设计,有着良好的包裹感,提供更好的操控辅助。

后排双人双座椅的设计,空间2个人乘坐就刚好,座椅设计2个头枕,支持40:60比例放倒。

后备箱容积280L-335L,满足日常使用,简单家用也未尝不可。

宝马2系 2019款 225i 敞篷轿跑车 运动套装版本使用2.0T涡轮增压引擎,有着184马力输出、扭矩270牛.米,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最高车速226km/h、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7.7s、NEDC综合油耗6.1L/100km、油箱容积52L。

底盘前连杆支柱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前置后驱,标准3种驾驶模式,整备质量1630kg、满载质量2010kg。

宝马2系能给予不错操控感,跑车气息也很浓郁,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去试驾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