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l加涡轮提速快多少(加涡轮能提升多少马力)

近日,从海外媒体报道获悉,英国豪华汽车品牌宾利正式推出全新宾利欧陆GT W12 Mulliner车型。据悉,新车主要针对动力以及底盘方面进行了升级更新,同时将在6月23日~6月26日于英格兰西萨塞克斯郡(West Sussex)举办古德伍德速度嘉年华(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首次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宾利欧陆GT W12 Mulliner前脸依旧保持着宾利Mulliner车型专属的银黑色相间的Double Diamond双菱形进气格栅造型设计,并且该进气格栅也同样延伸至新车前叶子板下方通风孔,整体看起来十分霸气‘与此同时,新车在外后视镜等细节方面采用了双色烤漆色搭配,并且在车身侧面配备一款专属造型的22英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整体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全新宾利欧陆GT W12 Mulliner在内饰配色上共提供8种不同的3组颜色以及88种内饰饰板装饰等组合搭配,进一步满足消费者日常用车的需求;与此同时,新车还在座椅、门板上采用了Diamond in Diamond菱格纹造型,总计400000针,耗时18个月的针线缝制,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整体质感以及豪华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也同时提供量身订做的定制化方案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动力系统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来说,全新宾利欧陆GT W12 Mulliner针对动力以及底盘方面进行了升级更新;其中在动力上,新车采用了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器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全时四轮动力驱动系统,并且经过重新调校之后,新车的动力要比现款车型提升4%,最大马力可以达到659匹;峰值扭矩达到900N·m,0-100km/h加速的时间仅需3.5秒,极限车速可以达到335km/h。

另外在底盘方面,全新宾利欧陆GT W12 Mulliner配备了电子四轮转向、空气悬挂以及Bentley Dynamic Ride系统,以此来提升新车在过弯时的机动性以及乘坐舒适性;同时,当车辆在道路上行驶时,电动防侧倾杆会减缓牵引力,进而减少车内的颠簸,进一步提升车内驾乘的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