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科股份是什么(凡科 上市)

挖贝网 12月12日消息,广州凡科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凡科股份证券代码:832828)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15.38万股将于12月16日挂牌并公开转让,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5,189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38,561股,募集资金71.80万元。

本次股票发行的目的主要是为吸引和留住人才,充分调动公司业务团队的积极性,公司拟对核心员工和高级管理人员以发行股票的方式进行股权激励;同时筹措公司整体发展需要的营运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股票发行数量为15.38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15.38元,募集资金71.80万元,发行对象31名,均为公司核心员工,陈美芳认购4.20万元;黄海龙认购4.20万元;麦家星认购2.10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凡科股份是互联网和相关服务行业的技术开发商和运营服务商,作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小企服务的Saas平台和全新的移动互联网营销工具。

凡科股份本次发行主办券商为东莞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观韬中茂(广州)律师事务所。

本文源自挖贝网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