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马3现在多少钱(12款马三多少钱)

拥有3000多万粉丝的“猴哥”,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他曾经在汽车领域混的风生水起。可是,在和何钰欣的官宣之后,她的事业就一蹶不振了。她不仅参演了一个剧本,还因为《保时捷》的事情,被骂得狗血淋头。

猴哥的家乡离南京很远,是江苏北部的一个小镇,叫邳州,按照猴哥的说法,开车要走几百公里。

视频中,猴哥在前面开车,他的妻子在后面听猴哥讲解当地的风土人情,而副驾驶座上的摄像师则是全程拍摄,一路上颠簸了好几个小时,虽然不是很累,但也不是很舒服。

猴哥和何钰欣一早就在后备箱里备好了礼品,然后开车300多公里,回到家里过端午节。猴哥说,他的父母是一所大学的普通医护人员,在学校里也算得上是一段校园恋情,进入职场后就勤勤恳恳地工作了三十多年。

作为一名说车行业的大咖,猴哥能有今天的名气,绝非偶然,这是他从小就养成的一种习惯。虽然现在受到了很多的质疑,但谁又能保证自己不会犯错?更何况,就算“吃相”再差,也是为自己着想,自己不愿意,又何必强求别人?

自从保时捷事件之后,猴哥开始为自己的形象正名。于是猴哥趁着假期,和老婆何钰欣一起,回到了自己的家乡。猴哥说,他的父母都是做过三十年医生的。而他的父亲,更是亲口说过,他的车不是劳斯莱斯。

父母所居住的地方,只有一百多平米,并不像网上说的那样。从这一点来看,猴哥还真不是什么大少爷,父母都很朴实。可他猴哥家底曝光!让网友知道了他的家庭情况。猴哥否认自己是富二代,可通过他自己的描述,网友直言:妥妥的富二代,父母从医30年,可是很赚钱的。再加上是拆迁家庭,这不是富二代是什么。在猴哥的想法中,富二代大概是那种开豪车,住豪宅的人。

猴哥的父母见到何小姐,很是高兴,还给他们发了几张儿时的照片。原本一副其乐融融的样子,可当猴爸喊他们去饭桌上吃饭的时候,何小姐这两个字就引发了不少议论。猴爸并没有叫儿媳妇,只是说道:“来小何,请坐,小何这个名字我们在猴哥口中听过,没想到连猴爸都叫他媳妇,真是大开眼界。网友们看到这一幕,纷纷表示“太见外了”,都是一家人了,不能再叫小何了。

猴哥与何钰欣登记结婚的时候,很多网友并不看好,觉得何钰欣就是靠着自己的名气和财富,可事实却并非如此。何钰欣与爸爸开着一辆最新款的阿斯顿马丁外出。查阅资料得知,这款阿斯顿马丁的售价在240万左右,而且还是近期购买,由此不难猜测,这辆车应该是何钰欣的嫁妆,当然也有可能不是嫁妆,毕竟对于何钰欣来说,一切皆有可能。

之前还曾有人说过,何钰欣是公司的 CEO,现在看来,一切都是真的。家里是个大工厂,平时只需要看订单,就可以配合生产,有工人在工厂里干活,他们什么都不用做,就能赚到钱。

猴哥在打扫卫生的过程中,看到了猴嫂身上有不少未用的化妆品,于是就想要卖给自己的粉丝,算是变形的宠粉了。猴哥把口红、面膜、眼影盘等东西,都放在了自己的帐号上,不管是什么牌子的,都是十元一张的。毕竟,猴嫂用的都是名牌产品,价值一万多块钱,猴哥却把它们给卖了,这让人怎么能接受?

不知道是不是想要报复猴哥,猴嫂也将猴哥淘来的一辆马自达3,以7000元的价格给卖掉了。明明已经到了开卖时间可是却拍不了,看似是人多挤爆了其实都是假的,这是猴哥在替某个平台打广告,赚取广告费罢了。可他的这个举动并不是真的那么有爱心,却在评论区被拆穿是“套路”了。并且有人还晒出了他作假的套路后,就在说“这下看你还咋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