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英镑能买什么意思(200英镑可以买多少东西-)

女生们都有一个终极梦想,就是一辈子有穿不完的新衣,要是这个梦想还能用不花钱的方式完成的话,那就更理想与完美了。那么这种事情真的有可能发生吗?假如你对此有困惑或疑问的话,不如来看看这个女子的做法吧。她也会不时买新衣穿,可第二天就退货,自称很享受又能省钱。

来自英国斯坦福德郡的24岁年轻女子Demi-Leigh Alcock有一个特殊的省钱绝招,就是她从来几乎不用花钱就能穿着上新衣服。用这种方法,她每个月可以节省下1200英镑的服装费用。

这个办法就是利用许多正规的服装销售商家所规定的顾客对货物不满可以在商家规定的时间内予以无条件退货这一条。她每次出门需要服装之时,都会提前一天去购买服装,可第二天又会将它们退回去,以此获得免费穿着各种名品服饰的权利。

做为一个现金返还网站TopCashback公关部经理的Demi声称,自己由于职业的需求不时需要出席一些正式场合,而她自己又是一名非常享受夜生活的人,而这些场合都需要她拥有一些华服,可她觉得花大量现金去购买只能穿一次的服装划不来,左思右想之下就想出了这样一种她认为切实可行的方法。

通过实践,她证实了这种办法的可行性,她说现在只要她愿意,就随时可以去一些名品店购买这些价格不菲的服装,穿过一次之后第二天再去退还就可以拿回自己所付的金额了。不过她同时也表示,保持这些服装的整洁度也比想象的要麻烦一些。

对于自己的这种行为,她称之为借。她说为了保持衣服可以被安全退掉,她不能剪掉吊牌与标签,可是有些标签她可能想办法黏回去。在此之前,她每月要花200英镑购买衣服,而现在她只需声称自己没有满意的商店与品牌就可以了。

为了达到退货的目的,她通常不会选择一家固定而经常去的商店,而是会不停地更换购货地点,她的做法是看中一件价格昂贵且款式新颖的服装付款带走它即可,穿过一次之后第二天以不满意为由将之退掉走人。不过在她这样做之前也需要查询店方的退款政策,以免发生麻烦,一般来说,大的连锁店这方面比较宽松。

她说自己2016年大学毕业之后就一直都是这样做的,而且这种方法也不是她发明的,据相关证据表明,在美国所有网上销售的服装当中40%会被退回,有高达30%的美国人表示,他们会故意购买服装,穿着一两次之后就会将之退掉。她说自己在公布目前的行为之后,被很多人攻击说她的行为是错误的,请她停止。她自己也明白其中有不妥之处,也许将来自己的收入增加之时会考虑以购买来代替试穿。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