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emm终端有什么作用(部队EMM终端)

在移动互联网络日益普及的今天,5G时代的到来为互联网发展带来了更多的机会和遐想,加之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市场空前繁荣,利用智能移动终端设备访问企业IT系统进行移动办公必将成为政企部门的刚性需求,移动化办公已是大势所趋,在此背景下,移动安全管理平台应运而生。

据悉,全球大约有63亿人(世界总人口的78%)拥有并使用手机,比使用牙刷的数量还多,这一数据说明移动设备越来越广泛的影响我们的生活和工作随着移动设备的不断增加,IT技术和通讯技术进一步融合,移动互联网产业得到了迅猛发展,逐渐渗透到人们工作、生活中的各个领域。

筑泰EMM移动安全管理平台专门针对政企部门打造移动安全管理平台和服务平台,平台配置移动设备管理(MDM)、移动应用管理(MAM)、移动内容管理(MCM)、人脸识别服务(FRS)、门禁识别服务(ACS)、通信录音和短信监控和定位轨迹监控,为政企用户提供从设备到应用再到内容的全面管理。

筑泰不仅提供EMM企业移动安全管理平台系统,同时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不同终端,包括华为Mate系列、华为Nova2s、华为平板、OPPO、vivo、联想等,并与厂商展开了深度合作。为方便多样化移动终端管控,平台可适配多种终端机型,目标以筑泰EMM管理平台为基础,实现全智能终端远程管控,提供移动办公安全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