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智尚版保险多少(哈佛h6新车保险价格)

没有前奏了,直接进入话题吧(第一次写提车作业,还请各位车友别嫌弃)

小6是2018年1月31的下午4S店快下班的时候提的,那天也是出差刚刚回重庆,本来觉得当天提不上了,但是我提车心切,一路加足马力,最终还是赶上了,因为第二天我又要出差,想开新车去,所以……你们懂的!我是做设计的,上下工地难免有灰尘,还望各位车友同志别嫌弃!

旁边帕萨特就是我平时开的,以前去工地是开瑞风S3,用了3年,现在去工地就用小6了。

接下来是对小6的评价了,空间没话说,大,配置丰富,地盘硬,减震也有点偏硬,动力一般(毕竟车重)可以理解,但是够用了,附带一张过年回老家的图片。

油耗来了,目前保持8.1,最低的时候7.7,还算可以吧(高速,城市,乡村),但是重庆这个城市堵车严重,不知道夏天又堵车又开AC是什么样子的了。

总体来说还是不错,选小6没有错,至少现在还没有出现过大问题吧,唯一一个问题就是第二次出差开小6,当时是晚上9点过了,在高速上突然转向灯不亮,双闪也没反应,夜晚这种情况还是比较吓人的,马上就近服务区停下(垫江服务区),研究半天没反应,根销售打电话说是保险遭了,但是没得法,第二天一早要开会,只有小心翼翼的继续前进,安全到达目的地第二天去开会的路上结果又好了,这个就没办法解释了。

会标到了真开心,一早就去取快递贴上了,请各位车友多多关照!因为长城汽车字上面弧度不匀称,没法完美贴合,就贴旁边了

听说最后结尾都要带上钥匙,我也来一张吧!

此文来自“哈弗车友会论坛 www.hfcyh.com ”,由作者“CrazyMonkey”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