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答 什么是病毒式营销(病毒式营销又称为)

“科技愈渐发达,人类却将灭亡”

人类将面临两大灾难

从人类发明科技以来,仅仅只是两百多年的时间,整个世界就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工业化进程让全人类都享受到了科技的福利。如今各式各样的科技产品充斥着我们的生活,人类文明也越来越繁荣昌盛。

但人类成为地球“主宰者”还没过多久呢,你们再看看地球如今的现状,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那就是满目疮痍,人类过度使用科技手段,将地球生态环境破坏的不成样子了。地球用了46亿年的时间进化出了这么多物种,随着人类主宰地球之后,平均每天都要灭绝75个物种。

对此,比尔盖茨再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也许未来人类将面临两个大灾难,这是人类逃不掉的宿命,比新冠病毒更加值得重视。

气候危机

新冠病毒对人类的危害是形于表面的,而气候危机对人类的危害是无形的,就像是温水煮青蛙一样,地球每年平均气温都在一点一点增高,但增高的幅度并不是很明显,所以我们感知不到气候危机的存在。

实际上,根据美国夏威夷大学的气象学专家的研究表明,如果地球温度继续增长下去的话,200年后,地球大部分地方就将不再适合普通人居住了。

人类每年都要消耗巨量的能源,然后排放大量的温室气体,这些温室气体会让地球温度逐渐升高,刚开始还不太明显,越往后温度增长的就越快。如果我们拿2021年全年整体温度和2001年整体温度相对比,就能够感受到气候危机带来的压迫感了。

生物恐怖主义

生物恐怖主义这个词大伙应该是第一次听说,这也是一伙严重危害普通人安全的恐怖主义。但有别于传统的恐怖主义,什么安装炸弹,劫机什么的在生物恐怖主义的强大杀伤力面前简直是弱爆了。

给大家举一个简答的例子,新冠病毒就有可能是美国生物恐怖主义份子的作为。

生物恐怖主义,顾名思义就是邪恶科学家研发出了一种病毒,然后将这种病毒投放在人群当中,病毒不断扩散以达到有效杀伤。

目前新冠病毒已经有4.9亿人确诊,这个数据还在以每天一百多万的速度攀升。如果新冠病毒真的就是美国生物恐怖主义的所作所为,那真的是太可怕了。同时如果未来有邪恶科学家研发出了更强的病毒,对人类而言,将是史无前例的重大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