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叶子板价格多少(哈佛h6叶子板报价)

近年来,国产汽车技术水平提升迅速,在质量、品控上也得到了一定保障,要是论国产品牌的知名度,吉利绝对是第一,但如果说在紧凑型SUV中销量最好的,那么无疑就是2020款哈弗H6了,新车不仅颜值高、配置强,空间也足够宽敞,造型也十分大方,能满足家庭的各种需求,不过最关键的还是价格吧!新车起步价才10.4万,符合了绝大部分消费者的预算,性价比远超同级别的合资SUV,在3月份销量高达20319辆,排在了榜首,再次卫冕成功。

2020款哈弗H6提供众多版本可选,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家族式经典的设计元素,巨大的横向式镀铬中网进气格栅,与两侧LED大灯融为一体,大灯内部含LED日间行车灯,不仅提升了整车辨识度,看起来也更加有档次感,发动机舱盖漆面十分光滑,具有很强的延展性,底部雾灯区域,加装了“C”型的镀铬饰条,前保险杠加入了黑色套件,能防止日常的小剐蹭,整个前脸兼顾大气典雅和年轻时尚,符合了诸多消费者的胃口,是一款比较适合家用的SUV。

虽然车身只有4600mm,但整体造型非常庞大,离地隙也很高,通过性十分出色,接近了中型SUV的设计水准,车头部分比较长,加上俯冲式腰线,从前叶子板一直延伸到后尾灯,车顶行李架、车窗边框都加装了银色镀铬饰条,后视镜带转向灯、电动折叠、加热功能,采用锻造式轮毂,根据高低配车型,依次配备235/60 R18、235/55 R19两种规格轮胎。

尾部设计比较简洁干练,上方设计出了溜背式尾翼,两侧圆润的尾灯,从后方一直包围到了车身侧面,点亮效果辨识度非常高,底部后保险杠,加装了银色镀铬防护挡板,进一步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采用双边单排气管,增强了它的运动属性,后备箱容积非常大,能放下很多大件行李,外出自驾游再也不担心空间不够了。

定价方面,官方指导价在10.4-14.1万区间,新车直降2.0万(仅供参考,城市不同可能存在差异),这样的优惠力度你心动了吗?车身尺寸4600x1860x1720mm,轴距2680mm,对于空间表现方面,后排腿部伸缩、头部空间都很充裕,可以说是比一般同级车都要宽敞,设有后排独立出风口、双USB接口,值得注意的是,座椅比较柔软,驾乘感受非常舒适,非常适合家用。

内饰设计与配置方面,秉承了国产自主品牌独有的优势,在用料、做工上都完胜同级合资SUV,中控台上采用搪塑+镀铬饰条的搭配,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非常的时尚,采用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包裹的方向盘,掌握手感十分细腻,操控性也很精准,配置方面,全系标配采用9.0英寸触控式液晶屏,从指导价12.10万的铂金冠军版开始配备360度全景摄像、LED大灯,GPS导航(支持实时路况、在线地图)、紧急道路救援、4G网络、车载APP应用、智能语音控制等实用性配置,再高一个配置车型配有全液晶屏液晶屏,富有很强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符合国六排放标准,采用1.5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统一匹配7挡 双离合变速箱,1.5T车型最大扭矩285N.m,最大马力169匹,2.0T车型最大扭矩385N.m,最大马力224匹,两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都很充沛,其实1.5T发动机的动力已经够用了,开始并不会肉,能满足家庭的日常需求,百公里油耗低至6.8L,一公里才4毛钱,若对动力要求较强的车主,可选2.0T铂金冠军版(指导价12.90万),比1.5T的铂金超豪版还便宜,百公里油耗7.1L左右,底盘前桥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桥为双横臂式独立悬架。

综合2020款哈弗H6来看,2020款 1.5GDIT 双离合 铂金冠军版(指导价12.1万)、2020款 2.0GDIT 双离合 铂金冠军版(12.9万),是性价比最高的两款车型了,无论是颜值、内饰配置,还是动力都比同级的合资SUV好太多了,关键价格也更便宜,你觉得呢?请把你的想法评论下方,最后,各位车主在购车新车时,一定要记得拿好车辆合格证、客户留存联、注册登记联、保税联、抵扣联、三包凭证这些票据,祝大家买车顺顺利利。

本文为LQH汽车资讯原创,对你有用的话,请给我点一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