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男枪什么职业好(男枪职业哪个厉害)

2011年10月19日,法外狂徒格雷福斯在LOL召唤师峡谷正式上线,转眼间9周年时间过去了,男枪虽然名字没有变,但是造型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原因就是他经历了重做。当然位置也由最初的ADC逐渐变为打野,虽然现阶段的打野男枪依然是香饽饽,但是不少老玩家还是怀念曾经的下路AD男枪。

不管是在比赛还是在排位中,能拿到五杀都是极其难得的,不仅要求自身技术过硬,有时候还要机缘巧合,需要队友或者对手的配合。在男枪出场的这些时间内,厂长就是用男枪拿到职业生涯第一个五杀,微笑最初也是以男枪成名,巧合的是两人最初都是出自同一个战队,只是时过境迁,都离开了赛场去到别的舞台。

时间回溯到S2的八强WE对阵CLG的比赛中,微笑使用男枪闪现躲掉大虫子的Q以及EZ的Q豪取三杀,这个镜头被奉为无法超越的经典,更是被国外的作者列为年度ADC最佳镜头之一,正是由于这场比赛之后,微笑的名声才真正在世界范围内传播。当然微笑整个职业生涯中精彩集锦太多,这个只是开始而已。

时间来到2016年,这个时候的男枪已经是重做之后了,被玩家用来打野,在比赛中也是热门英雄之一。16年德玛西亚杯八强EDG面对GT的第一场比赛中,EDG从一开始就是顺风顺水,34分钟的时候,厂长开始无解模式,在对面高地前拿下五杀,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个五杀,拿到五杀的一瞬间他也是乐开了花。

而厂长的这一个五杀,更多的还是对面打野无双的情义,14级盲僧怎么打得过17级男枪,他也可以选择走掉,只是为了成全对手的一个五杀。据说后面无双还因此被网友给喷了,就因为这一个送五杀,被说没有LOL职业精神,说起无双这个人着实有点可惜,曾被称为中国的insic,盲僧是他的招牌,只是后来就销声匿迹了。

曾经的无双经常和Condi用来做对比,只因GT曾是WE的二队,两人分别效力于一队和二队,有人甚至以为无双的打野比Condi更胜一筹。早年的时候,咕叽咕还曾看过无双的直播,但后面他就去打了职业,而在职业赛场上的表现也一般,在Condi成为屠龙勇士之前,他就淡出了赛场,说起Condi,他也曾用男枪拿到过五杀。

就像Condi一样,很多选手都用男枪打出过名场面,此刻正在S10上征战的首富SofM也用男枪上演过名场面,那就是大招刷野,还有出名的蓝书包男枪主播。诸如此类的还有很多,但要数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微笑和厂长两人,可能随着时间的流逝,后来的人可能也不会记得之前的镜头,就像曾经的AD男枪也不会回来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