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收割机要多少钱(东风收割机多少钱一台)

通常意义上,一辆车型的市场表现与其自身综合竞争力有着很大关系,这其中跟品牌、价格、配置以及机械动力都息息相关。在紧凑级SUV市场,国产哈弗H6和本田CRV具备一定的代表性,销量在各自领域屡屡称雄,但相比于这两者,自主厂商近期又上市一款“钞票收割机”,拥有潜水艇级车身强度,双十佳动力,36色氛围灯,1.5T马赫动力加注92标号汽油即可,续航里程达900Km,CRV买早了。

风神AX7马赫版,风神AX7的新增车型,定位不变但整体竞争力大幅提升。新车针对自身产品力呈现不断优化改良,外观造型风格则明显偏向于年轻消费者,尤其是尾部贯穿尾灯和双边对称的矩形排气的加入,更是将整车高级感彰显的淋漓尽致,这在10万级SUV领域并不多见,总体来看还是具备一定核心竞争力。新车车长4660mm,轴距2715mm,比同级的CRV要分别长出39mm和54mm,整体尺寸和空间优势明显,后排乘坐舒适性也将达到更高水准。

配置上,风神AX7马赫版一如既往地延续了自主品牌的优势,丰厚的配置表现很难令人相信这仅仅是一款起售价不足10万元的SUV,主流的全景天窗、皮质座椅、自动驾驶以及一系列主动安全系统、36色氛围灯等等应有尽有;高配车型的电动感应记忆尾门以及座椅按摩记忆、无线充电等功能也有配备,单论配置表现,风神AX7马赫版对比到本田CRV近乎于完胜。

回到底盘表现,风神AX7马赫版依旧保持高标准姿态,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请来欧洲底盘专家进行调校,整体性能表现和舒适性及运动性的兼顾有着超级别的高水准表现。高速状态稳健,劈弯支撑性足够,韧性足够的同时日常驾驶时又有足够的柔软性。当然,没有四驱系统这是意料之中,一款10万级的SUV在给到用户过硬的机械素质和够大的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之余,已经足以让大多数用户感到满足。

动力上,风神AX7马赫版搭载1.5T马赫动力,这款1.5T涡轮引擎一度荣获中国十佳芯的美誉,最大功率190马力,扭矩峰值达到300Nm;即便对比到本田地球梦1.5T引擎,在性能参数上也有一定优势,同时在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匹配下油耗可达6.6L,跻身主流水准,结合其60L的油箱容积,满油状态下续航里程可达900Km。1.5T+7速双离合的动力系统在同级市场很为常见,但风神AX7马赫版无论是发动机还是变速箱均是行业一流水准,典型的双十佳动力,在机械素质上很是硬核。

无论是对比到同价位的国产热销SUV 车型还是同级别价位更高的合资SUV,风神AX7 马赫版本的动力组合还是能够占据到一定优势。在日常加注92标号汽油且油耗主流的形势下,风神AX7马赫版本的经济性还是非常不错,这一点合资品牌SUV优势已经不再。另外,在安全性方面,风神AX7马赫版的表现非常靠谱。除了6方位安全气囊和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置的配备外,整车车身设计强度也非常扎实,在关键结构部位均采用超高强度钢板,尤其是B柱和门槛梁的材料,能够在很大程度上保障车内乘员的行车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风神AX7马赫版的车身强度已经达到潜水艇级别,在坚实安全性的背后,风神AX7马赫版还为用户提供10年不限里程的质保。对用户而言这不仅仅是一个售后保障,更多的还在于风神AX7马赫版对于自身产品品质的自信。总体对比下来,风神AX7马赫版的整体竞争力非常抢眼,被称为钞票收割机也不为过,期待其后续市场的辉煌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