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大众车满载耗油多少(大众18排量的车油耗多少)

我是山东车主,提的是2021款280TSI两驱豪华版,裸车价格为16.5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6000公里。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途岳是我的第一辆车,我已经工作了5.6年,手里也存了一些钱。考虑到出行比较方便,平时可以带父母女朋友出去走走,我打算买一辆15万左右的车,因为我比较喜欢SUV,另外买车的时候特别考虑SUV。在朋友的推荐下,我开始在网上了解途岳。首先,我喜欢颜值这款车。后来我来店里试驾后,女朋友也觉得还行。谈妥价格后,我很快就把途岳带回了家。

颜值:第一个是颜值整体看起来有点方。汽车的前部看起来像是大灯设计有一些棱角。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车内会更有魅力。前中网的两个银色进气网将大灯和车标连接在一起,车身侧面的轮廓与豪华版的专属车轮明显匹配,让整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感。途岳英文字母也被添加到尾部标志,下面的上汽大众和位移表示都被改为新的字体。

​里面:途岳里面配色方案以棕色和黑色为主,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中控屏的按键与屏幕融为一体,空调调节设计更具触敏性,看起来更时尚。

​空间:我身高178,体重142。调整前排座椅以适合我自己的位置相当宽敞。如果后排不太宽敞,可以坐三个对称的成年人。后备箱里,可以装十几件节日礼物。

​力量:途岳是1.4T发动机。通常,当你打开它并踩下油门踏板时,你可以感受到力量的助力。但是,当它超过90的时候,你会觉得力量太丰富了。通常,当你高速行驶或需要一辆超大的汽车时,这就足够了。

​操纵:给我的感觉是方向盘开起来比较轻,转了一些弯的车底盘比较稳,转弯半径也比较小,同时在车速轻松高的时候,文件、刹车、油门踏板的响应都比较快。

​油耗:我的主要目的是每天上下班和接送孩子。一般我一天要开10个红绿灯40公里左右。路况好的时候这里油耗7,交通拥堵的时候这里油耗8,天气热的时候油耗9。

​舒适:途岳座椅柔软,做工适中,可以在下午给身体很好的支撑感。双区双温的独立空调乘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调节。平时开车出去跑一些颠簸的路或者过一些减速带的时候,颠簸感很明显。第二点是,如果车厢满载,第二排的中央凸起会影响中间乘客的舒适性。

​最满意:这辆车在途岳有两个地方最让我满意第一个是颜值整体看起来有点方。大灯设计在车头时,有一些棱角。车下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让车更有魅力。前中网的两个银色进气网将大灯和Iogo连接在一起,车身侧面轮廓鲜明,与豪华版专属轮毂相匹配,让整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感。途岳英文字母也被添加到尾部标志,下面的上汽大众和位移表示都被改为新的字体。第二点是它给我的感觉是方向盘开起来比较轻,已经拐过一些弯的车底盘比较稳定,转弯半径也比较小,同时在车速轻松高的时候,文件、刹车、油门踏板的响应也比较快。

最不满意:不满意的第一点是这款车在途岳的悬挂系统有点硬。平时开车出去跑一些颠簸的路或者过一些减速带的时候,颠簸感很明显。第二点是,如果车厢满载,第二排的中央凸起会影响中间乘客的舒适性。

性价比:买车的时候优惠还不错,还多给了我几次保养。个人比较喜欢这款车力量,它的配置也能满足我的需求。此外,大众相对保值,平时维护方便。我觉得途岳的性价比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