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suv能开多少年(国产suv能开多少年不坏-)

导读:近些年来,随着国产SUV的强势崛起,合资SUV的光芒逐渐被覆盖。老牌的合资选手诸如本田CR-V、日产奇骏、大众途观等都被价格更加亲民、配置性价比更高的国产SUV不断冲击。随着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纷纷布局SUV市场,价格的不断下探,动力模式的不断丰富,国产SUV可以说“越来越卷”。那么对于10-15万的国产SUV到底该怎么选呢?今天志哥就给大家选车五大建议,让你开上10年也不会后悔!

一 图便宜,选第三代哈弗H6 1.5T

作为多年来紧凑级SUV的销量冠军,哈弗H6的口碑表现一直都非常不错,除了油耗比较偏科以外。不过这么多年来的换代更替,新老同堂销售策略,让H6的版本多到数不清。恐怕就连自家4S店的销售人员都记不清哈弗H6到底有多少款,不过选车的时候只要记住一点就可以了,直接选择第三代1.5T版本即可,外观、内饰以及驾驶体验基本都挑不出什么毛病。

什么2.0T高配,以及长城旗下的大狗、神兽、赤兔等等车型都不用去考虑,看看曾经的H7和H9的结果,想必大家都能明白。即使是旗下的高端WEY品牌,如今的销量也是惨不忍睹。当然了也不要图这个级别里便宜的H6国潮版,那就是老车型的换个叫法而已。

二 看品质,就选第二代长安CS75PLUS

如果你对品质要求比较高,那么选第二代长安CS75PLUS就对了。无论是1.5T版本还是2.0T版本,根据自己的购车预算,两款动力都没问题。为什么这么说呢?

第二代CS75PLUS全系标配爱信8AT变速箱,成本高、扎实耐用并且稳定性更强,光这一点就比同级很多车型都要更加良心厚道。众所周知,第一代长安CS75PLUS在动力三大件板块就已经非常成熟可靠了,如今升级后的第二代车型更是将8AT变速箱下放到全系标配,再加上更加年轻时尚的高颜值设计,1.5T版本裸车价在13万左右,2.0T版本的裸车价在14万左右,可以满足10-15万级高品质SUV的所有幻想。

三 要皮实耐用,看奇瑞瑞虎8PLUS

谈到奇瑞汽车,首先想到的就是发动机,旗下1.6T和2.0T发动机屡获大奖,作为国产品牌中完全自主研发发动机的车企,你知道有多良心吗?

之前发动机是10年或100万公里质保,已经足够牛了吧,如今更是直接升级为了终身质保。要注意了,这个终身质保和很多国产新能源车企玩文字游戏的“终身质保”是完全不一样的。这是奇瑞对自身耐用性的自信和保证,实在多了!无论你是经常去自驾游、跑工地、周末郊游还是经常跑非铺装路面的,这款车,确实很值得考虑!

四 看中综合素质强的,选吉利博越X

此时此刻应该有很多人疑问,论综合素质最强的吉利车型,那星越L绝对是非它莫属啊。不过星越L的产品力确实很强,但也只是往高配甚至顶配车型才是最具诱惑力的,这是给中高端不差钱的消费群体准备的车型,要买就要买高配车型。

而说到博越X,它是基于上一代博越升级而来,上一代博越可以说是国产紧凑级SUV中底盘、驾控、质感做的最好的车型之一,唯独油耗高让很多潜在消费者望而却步。而升级到博越X以后,经过优化后的1.8T+7DCT动力组合,车主的真实油耗百公里只需9个油。油耗短板解决以后,这辆车的综合素质可以说已经非常强了。

五 看中超低油耗的,选比亚迪宋PRO DMI

这款车搭载了比亚迪的超级混动技术,即使是亏电状态下,依旧能够做到4.4L/100KM ,综合续航里程超过了1000公里,绝对是省油利器。

不过相比燃油版车型,14.98万元的价格确实也不低,加上空间也没有太多优势。如果每年的行驶里程超过2万公里,那选它绝对是赚到了。如果一年2W公里都开不到,那就别来凑热闹了,油钱是省下来了,但是车价没省,总的就是省了个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