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买4套年套送什么时候(第四套年套送什么)

玩家们心心念念的夏日礼包,终于在DNF助手曝光了,但是,让玩家们难以接受的是,夏日套主打的泳装装扮,居然是新瓶装旧酒,直接照搬了2017年的夏日装扮,把2017年的夏日时装,拿来继续卖,真的是“不作为”都可以赚钱。#DNF十四周年#

夏日套时装外观

废话不多说,照搬2017年,但是分为了“普通款”和“热辣款”,秀儿仔细比对了一下,没有发现任何不同,兄弟们来找一下亮点。

夏日礼包道具

购买一套夏日礼包,可获取“1套时装、1个称号、1个宠物、1个宠物装备、1个光环、1个纹章、1个收集箱宝珠、1个幸运礼盒、1个热辣泳装礼盒、2个夏日毛笔”。

称号:共有5种可供自选,都不能交易,详情如图所示,没啥亮点。

宠物:有2种可供选择,迷你罗森和迷你库里欧,属性如图所示。

光环:2种光环可供选择,蓝色梦幻夏夜和红色梦幻夏夜,属性如图所示。

宠物装备:可在6种神器宠物装备中,自选获取,属性如图所示。

纹章:2种纹章可选,双暴+3%、负重+10kg、城镇移动速度+15%、三攻+30或者四维+50自选、5%概率30秒内增加8%攻击强化,不加名望值差评。

幸运礼盒:可交易1次,随机开出11种道具中的1种,核心道具是“10、11、12增幅券”和“13强化券”,大概率是保底15个增幅器。

收集箱:一共5颗稀有宝珠和5颗神器宝珠,集齐5颗稀有宝珠,获取25点三攻、40点名望值;集齐5颗神器宝珠,获取全属强5点、四维25点、50点名望值。

夏日毛笔商店:可用毛笔兑换道具,2个兑换幸运礼盒;2个兑换光环变更券,对光环进行升级;3个兑换宠物变更券、可对宠物进行升级;3个兑换宠物宝珠自选礼盒;5个兑换称号宝珠自选礼盒;升级属性和宝珠属性如图所示。

多买多送活动

购买第一套,获取首购礼包,可获取1个梦幻克隆武器装扮礼盒、1张7折优惠券。每购买1套礼包,可获得2个“夏日毛笔”,除了在商店兑换道具外,还可以进行“不放回模式抽奖”,1次消耗1个毛笔,抽奖池共有16个奖品,8个普通奖励、8个特殊奖励,每个账号只能抽16次,连续4次出普通,第5次必出特殊。也就是说,买满8套搬空多买多送奖励!

普通奖励:纯净的黄金增幅书、105级史诗跨界石、宠物变换券、黄金品级箱、2个幸运礼盒、2个自选灿烂徽章、天空升级券、+10增幅券。

特殊奖励:4个次元玄晶、+11增幅券、梦想白金徽章、可交易夏日时装礼盒、1件天空自选礼盒、1张龙袍升级券、1张新龙袍机甲升级券、2个玲珑徽章自选。

小结

2022年的夏日礼包,总体来看没太大亮点,对于小号来说还不错,对于想增幅的玩家来说也不错,多买多送的奖励中规中矩,兄弟们根据个人实际,酌情购买。后续,秀儿将出一期“回血攻略”,看拉满8套,能够回血多少。

我是玩家秀,祝勇士们深渊闪光不停,打团金牌不断,神话装备天天见。